網紅開箱日本特有便利商店 嚐「飯糰夾厚實豬排肉」大讚:超滿足
台日夫妻RU和文當開箱日本特有的便利商店,發現店內的炸物、霜淇淋和飯糰,都有自己的特色,尤其是飯糰,裡面夾的肉相當厚實,容易有飽足感。(圖/翻攝「強運少女RU」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日本便利商店無所不在,密集度相當高,走在路上想避開都很難,全日本總共有近5萬間便利商店,數量非常驚人,除了大家常見的全家和7-11之外,還有幾間是只有日本才有的。嫁給日本人的台灣女生RU,近日和日籍老公文當,前往日本獨有的便利商店買東西來吃,RU指出,這間店販賣的飯糰與認知中的不太一樣,中間夾了一塊超厚的豬排肉,料多實在又好吃,真的超滿足。

更多新聞: 南韓妞下機第一餐吃「台灣炸雞排」 狂讚又大又厚:能當一頓飯


網紅開箱日本特有便利商店 「飯糰夾厚實豬排肉」大讚:超滿足
文當表示,他們這次開箱的便利商店,只在日本的特定區域才有,並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店面。(圖/翻攝「強運少女RU」YouTube)

RU和文當兩人到達便利商店門口後,便開始介紹這間店的特殊性,RU提到,這間店在日本很有名,是她最愛的便利商店,但是在台灣卻只有少數人才知道,然而,這間店雖然名氣很高,可是分店卻不多,不是日本的每個地區都有店面,因此RU提醒,若想要來日本逛這間便利商店,就要事先上網查好店面所在地區,以免找不到。

網紅開箱日本特有便利商店 「飯糰夾厚實豬排肉」大讚:超滿足
RU吃了一口霜淇淋後,發現它的味道相當濃郁,整個嘴裡都是霜淇淋的香味。(圖/翻攝「強運少女RU」YouTube)

之後RU和文當便買了店裡主打的炸物和霜淇淋,以及來便利商店一定要吃的飯糰,RU分享,霜淇淋的味道十分濃郁,整個嘴裡都是它的奶香味,難怪會有那麼多人推薦;至於飯糰的部分,RU指出,通常大家對於飯糰的印象是料不多,且整體體積偏小,但這間卻不一樣,裡面夾的豬排肉既厚實又大塊,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可以填滿整個胃。

更多新聞: 突擊差評店家!牛肉麵味道奇特「一聞就想吐」 丁特直喊:這不是人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