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差評店家!牛肉麵味道奇特「一聞就想吐」 丁特直喊:這不是人吃的
遊戲實況主丁特近日點了三碗麵,皆是來自一間評價不好的麵店,才剛打開蓋子,就能聞到一股奇特的味道,雖然不臭,但就是讓人很想吐。(圖/翻攝「Dinter」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知名遊戲實況主丁特,經常開箱台灣各地美食,其中以「特難吃稽查員」系列,深受觀眾喜愛,在網路上尋找差評店家並點來吃,看看是哪個部分出錯了,讓民眾覺得不好吃,近日他前往台北市區,點了三碗來自差評店家製作的麵食,分別為牛肉麵、蹄花麵以及麻醬麵,之後還多點一道滷味,丁特表示,打開牛肉麵的蓋子後,就能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讓人非常想吐,完全不敢將麵條放進嘴裡,直喊這根本就不是人吃的。

更多新聞: 冷門時段也要排隊!20年前旅遊書探訪三重老店 網揭店名驚人由來

丁特這次開箱的差評麵店,在外送平台是點不到的,只能到現場買來吃,而在出門前,丁特有先看一下大家在Google評價裡的留言,發現總共是4顆星,並沒有很低,但仔細閱讀完留言後,可以看到大家星星數量都給很高,然而評論裡全都在說這間店的味道有多不好吃、吃起來的口感像是輪胎一樣等等,和評分完全相反。

突擊差評店家!牛肉麵味道奇特「一聞就想吐」 丁特直喊:這不是人吃的
丁特原本想要用外送平台點,結果發現平台上竟然點不到這間麵店的餐點,最終只好到現場買。(圖/翻攝「Dinter」YouTube)

於是丁特便點了牛肉麵、蹄花麵、麻醬麵以及一些滷味小菜,丁特打算先嚐牛肉麵,殊不知,將麵裡的牛肉夾起來後,就有一股奇特的味道飄出來,對此,丁特提到,這股味道並不是臭,而是有種油耗味,聞起來會讓人很想吐,根本就不是人吃的。

突擊差評店家!牛肉麵味道奇特「一聞就想吐」 丁特直喊:這不是人吃的
丁特表示,牛肉麵的味道很特別,讓人一聞就想吐,完全不想放進嘴裡品嚐。(圖/翻攝「Dinter」YouTube)
丁特指出,其他麵就沒有這麼重的味道,尤其是蹄花麵,吃起來還不錯,是三碗裡麵最好吃的,至於滷味的部分,他表示,其味道和牛肉麵一樣,所以有可能是滷汁或是牛肉的調味上,出了很大的問題,最終丁特還是沒有勇氣吃下肚,這是他「特難吃稽查員」系列中,第一次沒有吃點來的食物,真的太恐怖了。

更多新聞: 網紅來台旅遊迷上台灣味 回國秒復刻1傳統美食:瘦不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