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民進黨連續發文質疑 黃國昌:願與賴清德「公開討論、全程直播」
黃國昌表示針對近日爭議,願與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公開討論」。(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近期遭受民進黨中央連番發文,質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黃國昌,與有賄選前科的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但黃國昌「未置一詞、持續迴避」;對此黃國昌不忍了,稍早在臉書指名,願與黨主席賴清德「公開討論」相關爭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不知柯文哲是否支持李全教 民進黨批黃國昌:不是雙標就是默許黑金

直球對決!11月10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賄選遭判刑定讞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在台南市東聖宮碰面,並互祝當選;對此民進黨從13日起,連續發出4篇文章,標題分別為:13日《柯文哲與李全教同台 民進黨:曾痛批李全教是恬不知恥的黃國昌呢?》13日《黃國昌持續迴避李全教 民進黨:那文哲大A十二門徒呢?》14日《民進黨:黃國昌未來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薪水養詐騙及貪污犯?》以及今(16)日《藍白將合 民進黨:黃國昌支持國民黨?爭取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嗎?》持續施壓,要求黃國昌公開表態。

快新聞/遭民進黨連續發文質疑 黃國昌:願與賴清德「公開討論、全程直播」
民進黨近期猛攻黃國昌,要求表態。(圖/擷取自民進黨官網)

對此目前身無公職的黃國昌,週一(13日)晚間在個人直播時,表示自己「不知道柯文哲支不支持李全教」,但自己絕不支持李全教;至於民進黨的持續追問,他稍早在臉書回應,稱沒想到「民進黨竟對我如此關心」,連續發出4篇新聞稿批評,「讓我受寵若驚」!

黃國昌反擊,既然如此,自己願意親赴民進黨中央,與黨主席賴清德,就民進黨對他本人提出的指教,以及「民進黨是否應繼續全面執政」等議題進行公開討論,「網路全程直播,時間我都配合!」

另外傳出黃國昌已經向時代力量遞交退黨申請書;對此時代力量表示,明(17)天早上將正式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另外預計黃國昌與館長陳之漢,今晚8點將在YT頻道,與「神秘嘉賓」共同直播;或將主動說明相關情況。

快新聞/遭民進黨連續發文質疑 黃國昌:願與賴清德「公開討論、全程直播」
黃國昌今晚8點,將與「館長」陳之漢、神秘來賓共同直播。(圖/擷取自"館長惡名昭彰"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高調批國民黨、馬英九 民進黨質疑黃國昌:要繼續跟藍白合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