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瑪利亞百褶裙太短…「裸裝牛奶冰棒」雪地放送!萬網急暈:不冷嗎?
阿部瑪利亞公開自己0防護直皆裸腿躺雪地的照片,讓粉絲一秒看跪了。(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27歲日本女星阿部瑪利亞過去是偶像團體AKB48的成員,主動要求來台加入台北分隊「AKB48 Team TP」的她,積極拓展台灣演藝事業,於2019年從團體畢業之後,阿部瑪利亞更憑藉自身魅力,從網路節目闖出一片天,目前個人經營IG帳號有超過44萬名粉絲追蹤的她,於14日上傳一系列躺在日本雪地上的超冰涼畫面,由於當天她的穿搭相當「極簡」,讓不少粉絲急忙留言關心:「看起來太冷了啦!」。

更多新聞: 真人蛇姬合影魯夫「上衣穿太薄」!慘遭斜包勒出「殘暴女帝」網感動:長大了

阿部瑪利亞百褶裙太短…「裸裝牛奶冰棒」雪地放送!萬網急暈:不冷嗎?
阿部瑪利亞在日本鳥取碰上今年的初雪。(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IG)
日本女星阿部瑪利亞近日剛結束香港行程,馬上飛回日本鳥取的她,驚喜遇到今年的「初雪」瞬間,天空飄散點點雪花的情景,讓阿部瑪利亞忍不住興奮堆起雪人,雖然當天只有穿著一件超短白色百褶裙,依舊無法阻擋她想近距離接觸雪地的決心,只見阿部瑪利亞直貼躺在雪地上,完全不怕毫無保暖衣物隔離的裸腿接觸冰涼積雪。

阿部瑪利亞百褶裙太短…「裸裝牛奶冰棒」雪地放送!萬網急暈:不冷嗎?
阿部瑪利亞直接躺在雪地裡,完全不怕低溫。(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IG)

阿部瑪利亞興奮宣布:「今年阿部的初雪是在鳥取。」,為了紀念這個重要日子,她還在貼文打上日期「2023年11月13日」,而這張阿部瑪利亞與初雪0距離接觸的照片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1.7萬名粉絲到場關心,眾人為她不畏寒冷的行為感到相當震撼:「日本人腿果然不怕冷。」、「雖然畫面是很美,但我看起來好冷喔!躺雪地的阿部好強。」、「阿部真的超美!」、「第一張腿好長好像200公分。」、「瑪利亞桑看到初雪幸福的笑容,真的有初戀的感覺。」。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洗菜、賴ki「只穿Bra」打籃球!「雙倍賣力運球」震撼2萬粉: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