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菜、賴ki「只穿Bra」打籃球!「雙倍賣力運球」震撼2萬粉:好厲害
洗菜與賴ki合體打籃球,超霸氣穿搭畫面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瘋看。(圖/翻攝自洗菜IG@jumi0118、賴ki IG@laiki0613)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籃球女神洗菜(王宇君)和憑藉「大魯閣九宮格投球片」暴紅的藝人賴ki(賴冠雲),皆曾經在體育競技節目嶄露頭角,互為節目學姐學妹關係的洗菜與賴ki,近日相約體育館拍攝一段穿著運動背心打籃球的熱血畫面,兩人罕見換上「盛夏穿搭」彎腰認真運球的模樣吸引將近2萬名粉絲到場按讚,留言稱讚兩位女神的精湛球技:「好厲害!」。

更多新聞: 梓梓PD出品「頂標啦啦隊」!綁帶泳衣一轉身「背後全卡死」萬人嚇醒:我沒了


洗菜、賴ki只穿運動Bra打籃球!「雙倍賣力運球」震撼2萬粉:好厲害
賴ki因為「大魯閣九宮格投球片」暴紅。(圖/翻攝自賴ki IG@laiki0613)
洗菜、賴ki只穿運動Bra打籃球!「雙倍賣力運球」震撼2萬粉:好厲害
洗菜分享一段與學妹賴ki的合作影片。(圖/翻攝自洗菜IG@jumi0118)

籃球女神洗菜與賴ki於13日在IG曬出一段11秒運動畫面,只見兩人換上短版運動小背心、短褲套裝,束起馬尾站在鏡頭前認真運球,兩人並列在一塊同步開始拍打籃球,緊接著賴ki轉身朝籃框奔去,而洗菜則緊緊靠近籃框幾步,下一秒兩人同時射籃,有著精湛球技的洗菜與賴Ki雙雙進球,讓兩人開心十指交扣、歡呼慶祝,青春活力的模樣讓粉絲差點睜不開眼睛。

洗菜、賴ki只穿運動Bra打籃球!「雙倍賣力運球」震撼2萬粉:好厲害
洗菜與賴ki一起打籃球。(圖/翻攝自洗菜IG@jumi0118)


洗菜、賴ki只穿運動Bra打籃球!「雙倍賣力運球」震撼2萬粉:好厲害
兩人完美運球的身影,讓萬名粉絲急忙到場關心。(圖/翻攝自洗菜IG@jumi0118)

洗菜在貼文透露影片背後故事:「跟學妹合體練球一下,猜一下我們大概錄了幾次?」,似乎表達自己拍攝影片相當不容易的艱辛過程,幸好兩人的辛苦沒有白費,這段僅僅11秒的打籃球畫面曝光之後,吸引將近2萬名粉絲到場瘋看,眾人為被洗菜、賴ki的表現折服:「帥起來。」、「好可愛。」、「耶斯好厲害!」、「可愛的辣妹有2位。」、「賴Ki球技一級棒。」、「喜歡這組合。」、「我看了很多次妳們超棒。」、「好美、好帥。」,更有網友感嘆:「賴ki很少穿這麼少的!」,而學姐洗菜則開玩笑回應:「被學姐帶壞了?」。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泱泱迪士尼瘋玩「側面袖子裂開了」!網猛盯「紫色巨物」歪樓:好大的巴斯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