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禮服領口「髮夾彎賽道」太犯規!彎腰對折「流量密碼煞車失靈」逼瘋千粉
米可白近況照曝光,她擺出1動作讓粉絲尖叫:「可以跨足模特兒界了!」。(圖/翻攝自米可白IG@mimi00419)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米可白於2005年透過選拔成功以幼幼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決心轉型的她出演多部電視劇,終於在58屆金鐘獎憑藉《牛車來去》的表現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獲獎之後好好沉澱的米可白,近日則在個人IG曬出一則系列穿著挖空禮服「彎腰拉筋」的寵粉美照,吸引超過5800名粉絲到場朝聖,留言誇獎她「時尚感炸裂」。

更多新聞: 米可白「奪回沙漏腰」熱舞到腿軟!跪地「核心畫大圓」震暈千網:厲害

米可白禮服領口「髮夾彎賽道」太犯規!彎腰對折「流量密碼攔不住」逼瘋千粉
米可白穿著一套咖啡色連身裙拍攝氛圍感美照。(圖/翻攝自米可白IG@mimi00419)
37歲女星米可白近日剛獲得金鐘獎頒發「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聽聞自己獲獎的米可白在典禮舞台激動大喊:「我是一位演員!」的場景感動大批粉絲,典禮結束之後,米可白沉澱多日之後發文曬出自己與攝影師合作的成果美照,只見她換上一套近期最流行的「美拉德風格(Maillard Style)」咖啡色系連身裙,上半身領口、背部挖空狂洩霸氣身型,特別當她將身體「彎曲對折」時的體態,更讓粉絲忍不住將目光從她的美麗臉蛋上瘋狂飄走。

米可白禮服領口「髮夾彎賽道」太犯規!彎腰對折「流量密碼攔不住」逼瘋千粉
米可白的美麗身影吸引超過5千名粉絲到場瘋看。(圖/翻攝自米可白IG@mimi00419)

米可白在貼文分享近期的真實狀態,以文字自我鼓勵:「喜歡不同樣貌的自己。」,米可白身穿挖空禮服「極致對折」的照片曝光之後,吸引超過5800名粉絲到場關心她的生活近況,留言稱讚米可白的絕美模樣:「妳好美。」、「妳喜歡不同的妳,而我卻只喜歡妳。」、「又可以多一個職業了!! 名模,名模~」、「很美,很苗條。」、「可以跨足模特兒界了。」、「朦朧的美就是不一樣。」、「瘋掉,也太美!」。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百萬YTR魚乾美成「透明感日雜模特」!純欲惡魔「襯衫忘了扣」網暈:太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