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夜遊巴黎「下身忘換季」!美腿只包「薄薄1層」4萬人被逼瘋:黑絲芙
郭雪芙現身巴黎街頭,下半身忘了換季的迷糊模樣吸引超過4萬名網友瘋看。(圖/翻攝自郭雪芙IG@aohsuehfu)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郭雪芙2011年以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員身分出道,有著深邃五官、纖細身材的她吸引將近120萬名粉絲追蹤她個人經營的IG帳號,時常會在個人經營平台分享工作美照的她,十月在巴黎慶祝周予天的生日,開心用鏡頭記錄下美好時刻的郭雪芙,也曬出多張自己在巴黎街頭的美麗身影,其中她「下半身穿搭忘記換季」的模樣,更讓超過4萬粉絲到場朝聖,留言誇獎:「太美了!」。

更多新聞: 郭雪芙高衩死庫水「上身裂大縫」!美腿全長「100%解鎖」網弱喊:我沒了


郭雪芙夜遊巴黎「下身忘換季」!美腿只剩薄薄1層禦寒…4萬人被逼瘋:黑絲芙
郭雪芙曬出自己現身巴黎的日常照片。(圖/翻攝自郭雪芙IG@aohsuehfu)


35歲女星郭雪芙4日在個人IG帳號曬出一系列自己與周予天、周興哲在巴黎聚會慶生的畫面,只見郭雪芙身穿純黑厚外套,下半身穿上「夏季短褲」,似乎感受到些許寒氣的她,再搭上薄博黑色絲襪,讓她白皙的美腿加了一層復古暗色濾鏡,站在夜晚巴黎街頭的她看起來相當開心,頻頻面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


郭雪芙夜遊巴黎「下身忘換季」!美腿只剩薄薄1層禦寒…4萬人被逼瘋:黑絲芙
郭雪芙短褲配絲襪的穿搭,讓粉絲驚喊:「好美。」。(圖/翻攝自郭雪芙IG@aohsuehfu)


郭雪芙在貼文記錄當下心情:「10月,可愛的我們,在巴黎。」,郭雪芙現身巴黎街頭「下身忘記換季」的身影一曝光,就吸引超過4.1萬名網友到場按讚,不少粉絲更直接留言稱讚她可愛模樣:「可以不要那麼正嗎?」、「開心到模糊。」、「黑絲芙!」、「糊好美。」、「可可愛愛。」、「可愛到模糊的阿芙。」、「感覺很冷。」、「人美景也美。」、「糊的雪芙依然美。」。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郭雪芙「XXL西裝外套」側邊鏤空!「內搭忘記穿」超透氣掀萬網猛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