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XXL西裝外套」側邊鏤空!「內搭忘記穿」超透氣掀萬網猛盯
郭雪芙出席時尚活動的裝扮,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郭雪芙IG@aohsuehfu)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曾經與李毓芬、宋米秦等人共組女團「Dream Grils」的台灣女星郭雪芙,剛在6月30日歡度35歲生日,天生有著火辣身材的她,近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穿著一件特大號的西裝,在腰間挖出兩塊鏤空,大方展現自己淨空的內在肌膚,讓近萬名網友被她的雪白嫩肌吸引住目光,留言大讚:「腰太美了!」。

更多新聞: 賈靜雯「性感穿搭」美照3連發!「西裝外套+小可愛」震懾萬網:好偉大


郭雪芙「XXL西裝外套」側邊裂大洞!內搭忘記穿「光溜雪白」狂透氣掀萬網猛盯
郭雪芙日前穿著高衩連身泳裝慶生。(圖/翻攝自郭雪芙IG@aohsuehfu)

35歲女星郭雪芙有著一身如同白雪般透亮的肌膚,健身維持的完美成果,也讓她能夠在鏡頭面前自信展現驕傲的身材曲線,近日郭雪芙受邀出席時尚品牌的公開活動,她穿上一套牛奶白色的特大號西裝,衣襬落在膝上15公分的位置,使她的招牌玉足在高跟鞋的襯托之下更加亮眼,除此之外,在她的上衣的左右兩側的腰間開出巨大鏤空,讓郭雪芙的「腰內肉」有機會出來透透氣,近期認真運動維持身材的郭雪芙,更是大膽公開自己毫無內搭的腰部線條。


郭雪芙「XXL西裝外套」側邊裂大洞!內搭忘記穿「光溜雪白」狂透氣掀萬網猛盯
郭雪芙出席時尚活動,穿著特大號的西裝外套洋裝。(圖/翻攝自郭雪芙IG@aohsuehfu)

郭雪芙出席活動「只穿西裝外套」的絕美穿搭,曝光短短4小時就吸引將近萬名網友到場按讚支持,不少粉絲留言稱讚郭雪芙的造型太有氣質:「超美!」、「真仙。」、「好美喔!!!」、「越來越美。」、「J個腰。」、「雪芙大美女。」、「女神好漂亮。」、「有夠美。」、「時尚阿芙。」、「為了露腰而去健身?」、「穿這套好美。」、「跟以前比,變得更有女人味,加油。」。

郭雪芙「XXL西裝外套」側邊裂大洞!內搭忘記穿「光溜雪白」狂透氣掀萬網猛盯
郭雪芙「側邊大挖空」的服裝收穫將近萬名網友按讚支持。(圖/翻攝自郭雪芙IG@aohsuehfu)


更多新聞: 金卡戴珊單手側翻比基尼整件卡死!「鐵甲蛹大風車」6百萬網瘋看:好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