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曹格暴走!前妻吳速玲澎湖度假外衣全退…半躺流出「辛口巧克力」辣翻
曹格前妻吳速玲不甩前夫亂版爭議,飛往澎湖大曬泳裝照。(圖/翻攝自吳速玲IG@5400wu)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4歲金曲歌手曹格於2008年與妻子吳速玲結為夫妻,婚後2人育有一兒一女,然而近年2人婚變消息頻傳,更於2022年11月確認正式結束婚姻關係,而在離婚8個月之後,曹格突然在7月中瘋狂洗版前妻吳速玲的IG發文,其中不只嗆出不雅字眼,更向前妻律師喊話「告我」,並表示「承諾、保證……都廢了!」,情緒跌宕十分巨大,對此吳速玲僅是在轉發友人對自己的喊話,除此之外並沒有正面回擊曹格,幾日過後更是直接不甩曹格,曬出多張在澎湖穿泳衣曬日光浴的美照,看起來狀態極佳。

更多新聞: 金卡戴珊單手側翻比基尼整件卡死!「鐵甲蛹大風車」6百萬網瘋看:好暈


不甩曹格暴走!前妻吳速玲澎湖度假外衣全退…半躺流出「辛口巧克力」辣翻
曹格突發到前妻吳速玲的IG亂版,對此吳速玲僅轉發友人的加油喊話做回應。(圖/翻攝自曹格IG(左)、吳速玲IG(右))

曹格前妻吳速玲於7月13日發文分享自己坐在植物錦緞旁拍照的畫面,沒想到卻遭到前夫曹格突發亂版,狂刷留言試圖與吳速玲對話,隨後又將留言全刪除,並在個人IG帳號上向吳速玲狂飆不雅字眼,同時嗆聲:「告我!」,對此吳速玲僅轉發友人對她的加油喊話:「不用抱歉,妳活得很漂亮,LOVE YOU,要好好照顧我們錦緞嘿。」,似乎表達出自己向前的決心。


不甩曹格暴走!前妻吳速玲澎湖度假外衣全退…半躺流出「辛口巧克力」辣翻
吳速玲飛往澎湖小旅行。(圖/翻攝自吳速玲IG@5400wu)

結束前夫曹格的亂版風波之後,吳速玲緊接著在飛到澎湖度假,她分享這趟小旅行的美照,只見她在沙灘鋪上條紋防水墊,換上一身黑白極簡泳裝側躺在沙灘,有著健康膚色的吳速玲臉上戴著太陽眼鏡,看起來十分愜意,她悠哉著以手臂撐起上半身,微微扭頭回望身後踏浪的人群,遠離喧囂的模樣彷彿不被任何世事打擾的仙女。

不甩曹格暴走!前妻吳速玲澎湖度假外衣全退…半躺流出「辛口巧克力」辣翻
吳速玲公開沙灘泳裝照,讓粉絲留言驚嘆:「到底為什麼那麼辣!」。(圖/翻攝自吳速玲IG@5400wu)

吳速玲在澎湖度假的照片曝光之後,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稱讚她的絕佳體態:「太辣太美!」、「黑美輪(黑美人)!」、「小麥色了。」、「太讚了。」、「哇,妳身材恢復的真是超級無敵好耶,又看不出實際年齡,真是年輕的美魔女勝利組,完全不像2個孩子的媽耶!」、「到底為什麼那麼辣!」、「妳真的很強!7月的澎湖,妳就這樣躺在沙灘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賈靜雯「性感穿搭」美照3連發!「西裝外套+小可愛」震懾萬網:好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