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出席友人婚禮「穿太透明」!遮羞風衣噴開「巨辣檸檬」震撼網
珍妮佛勞倫斯近況照在網路上曝光,絕佳身材讓網友大讚:「太辣了。」。(圖/美聯社影像提供(左)、翻攝自微博@i歐美小鮮肉(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2歲好萊塢知名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因2012年演出《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女主角凱妮絲艾佛丁(Katniss Everdeen)而在全世界暴紅,有著凹凸有致火辣身材的她,在公開場合總是不吝於曝光自己的好身材,近日她出席參加友人婚禮的穿搭照,更是震撼眾粉,許多人見到她風衣敞開的「透明禮服」模樣都驚嘆:「是大辣!」。

更多新聞: 賈靜雯「性感穿搭」美照3連發!「西裝外套+小可愛」震懾萬網:好偉大


 珍妮佛勞倫斯出席友人婚禮「穿太透明」!遮羞風衣敞開「巨辣檸檬」震撼網
珍妮佛勞倫斯出席友人婚禮。(圖/翻攝自微博@i歐美小鮮肉)

32歲女星珍妮佛勞倫斯月初被媒體捕捉到出席友人婚禮的身影,盛裝打扮從禮車彎下腰走出來的珍妮佛勞倫斯穿著一身橄欖綠色風衣,企圖遮住當天的「超有料穿搭」,然而在走下禮車時,一陣大風吹來,讓她沒有緊緊扣牢的外衣直接被噴開,眾人才終於看見她當天選擇穿上一件薄到會透膚的檸檬黃色貼身禮服,隨著她屈膝下車的動作,珍妮佛勞倫斯的「S形身體曲線」也完全現形,令粉絲直喊:「太辣了啦!」。


 珍妮佛勞倫斯出席友人婚禮「穿太透明」!遮羞風衣敞開「巨辣檸檬」震撼網
珍妮佛勞倫斯的私生活一直是眾人好奇的焦點。(圖/翻攝自IG@jenniferlawrence_)

珍妮佛勞倫斯的私生活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2022年誕下第一胎的她,近日更被捕捉到與孩子在洛杉磯街頭某座公園一起盪鞦韆的溫馨畫面,身穿緊身瑜珈褲的珍妮佛勞倫斯,搭配一件純白色無袖背心,頭上還戴著藍色鴨舌帽微微掩飾自己的真實身分,不過依然被眼尖民眾認出,私下面目全被拍下。

更多新聞: 金卡戴珊單手側翻比基尼整件卡死!「鐵甲蛹大風車」6百萬網瘋看:好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