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見前妻與已婚少東1對話秒失控!吳速玲「轉發少東正宮發聲」首曝心境
曹格前妻吳速玲因為與已婚少東的1段對話,而引發曹格情緒大波動。(圖/翻攝自曹格IG@supergarychaw(左)、吳速玲IG@5400wu(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13日疑似因為看到前妻吳速玲在IG與「德翔海運」已婚少東陳劭翔留言互動,而瞬間情緒爆發,連刷4則留言,見到前妻吳速玲沒有理會,又在個人IG連PO6篇文章,向前妻挑釁:「告我!」,曹格失控舉動驚動大批粉絲,對此一直沒有回應的吳速玲在一夜過後,突然轉發「德翔海運」已婚少東陳劭翔的正牌妻子陳薇的發文,對方在貼文以文字安慰吳速玲:「不用抱歉,你活得很漂亮。」。

更多新聞: 蔡依林恩師遭睹「高雄飯店端盤子」!本人親曝154字背後真相:都過去了


曹格見前妻與已婚少東1對話秒失控!吳速玲「轉發少東正宮發聲」首曝心境
吳速玲發文拍到背後的錦緞植物(右圖),疑似是陳劭翔夫婦所贈送的分株。(圖/翻攝自吳速玲IG@5400wu)

歌手曹格13日疑似因為看見前妻吳速玲的發文,收到「德翔海運」已婚少東陳劭翔留言誇獎:「錦緞很美。」,吳速玲則親切回應對方:「很美~你看我都硬蹲下跟他合照了。」,曹格似乎被2人互動激起不滿情緒,立刻留言亂入:「很美哦!」、「其實很普通。」,然而2人沒有回應的意思,曹格又接著詢問:「怎麼了?」、「為什麼這麼安靜,還不回應了?」,最後又將4則留言刪除,並回到個人IG帳號連發6篇文章,表示:「婚姻原來都沒意義的promise(承諾)。」,甚至隔空向前妻吳速玲喊話:「告我!」,然而不久之後,曹格又示弱:「亂七八糟了……但還是愛她。傻傻地被罵、被笑、被恐嚇,但也傻傻的把爽。」,曹格情緒高低起伏不定的情況讓粉絲十分憂心。

曹格見前妻與已婚少東1對話秒失控!吳速玲「轉發少東正宮發聲」首曝心境
曹格連發多篇文章發洩心情,最後又坦承:「還是愛她。」。(圖/翻攝自曹格IG@supergarychaw)

面對曹格暴風式曝光心情變化的行為,前妻吳速玲並沒有做任何回應,直到14日早上10點左右,她才轉發「德翔海運」已婚少東陳劭翔的正牌妻子陳薇的發文,對方疑似在安慰吳速玲,貼文中也點出引起事端的「錦緞」,她寫道:「錦緞他們的葉子有像絨布一樣的光澤感,放在家裡很美,植物用心照顧長得好能分株,給也愛惜的朋友。讓生命繼續延續繼續漂亮。」,緊接著陳薇向吳速玲喊話:「不用抱歉,妳活得很漂亮,LOVE YOU,要好好照顧我們錦緞嘿。」。

曹格見前妻與已婚少東1對話秒失控!吳速玲「轉發少東正宮發聲」首曝心境
吳速玲轉發少東正宮陳薇的限時動態,內容寫道:「不用抱歉,妳活的很漂亮。」。(圖/翻攝自吳速玲IG@5400wu)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楊冪登封造型「巨大爆炸頭」翻車了!秒變「小丸子媽媽」網傻:欣賞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