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飆速違規」被環球影城警告!炎上系櫻花妹「改穿這樣」網昏頭:長大了
日本炎上系網美YUI繼去年環球影城的萬聖節穿搭被罵翻之後,今年又再度挑戰園區極限。(圖/翻攝自IG@bunny_314_)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知名主題公園「日本環球影城(USJ)」是許多人來到大阪一定要朝聖的重要景點,日本環球影城不只受到外國旅客喜愛,日本在地遊客也喜歡趁著不同節日主題活動,盛裝打扮來到影城歡慶佳節,尤其每年萬聖節更吸引不少人朝聖,然而去年卻有一位名為YUI的網美因為「穿著過於清涼」而遭上日本網友炎上砲轟的奇特事件,今年依舊現身日本環球影城歡度萬聖節的炎上女主角YUI,則一改過去作風,僅僅露出「1部位」,除此之外密不透風的造型吸引大批網友到場關切,許多網友更留言評論:「經過一年時間成長了呢!」。

更多新聞: 百萬YTR魚乾美成「透明感日雜模特」!純欲惡魔「襯衫忘了扣」網暈:太正了吧


「造型太違規」被環球影城警告!炎上系櫻花妹「改穿這樣」網樂暈:長大了
日本網美YUI去年萬聖節因為與姐妹團在環球影城的穿搭太違規,而遭受網友砲轟。(圖/翻攝自IG@bunny_314_)

日本網美YUI去年因為在日本環球影城,與好姐妹穿著透氣漁網襪、高衩綁帶馬甲套裝的清涼模樣,被日本網友炎上砲轟「太不適當」,連日本環球影城都特別出面呼籲,希望遊客可以注意入園服裝規定,事實上環球影城一直以來都有公開的入園規範,其中就包括不能穿著反社會秩序與善良風俗、以及觸犯公然猥褻罪等法律的服裝,與園區不相符的過度裸露打扮或是刺青等也包含在內,除此之外更不能配戴蓋住眼睛、鼻子與嘴巴的面具或頭套。


「造型太違規」被環球影城警告!炎上系櫻花妹「改穿這樣」網樂暈:長大了
YUI(齊瀏海者)2023年再戰環球影城萬聖節變裝造型。(圖/翻攝自IG@bunny_314_)
「造型太違規」被環球影城警告!炎上系櫻花妹「改穿這樣」網樂暈:長大了
畫面拉遠曝光YUI的全身穿搭,讓網友再次看傻眼。(圖/翻攝自IG@bunny_314_)

今年這位曾經的炎上主角YUI決定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特地看準萬聖節期間的她,與其他好姐妹相約穿上特殊裝扮再訪日本環球影城,只見YUI首先拍下自己靠在園區建築的甜美近照,穿著灰色長袖上衣的她,頭上戴著小小兵的貓耳頭飾,緊接著下一張照片更曬出「全身LOOK」,讓網友發現原來她依然「偷藏心機」,雖然上半身相當保守,但下半身腳踩厚底鞋的她,在小腿部位套上毛茸茸灰色襪套,往上一看就會發現大腿部位「全淨空」,她的穿搭吸引網友留言評價:「經過一年時間你成長不少!」、「布料面積增加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YUI的裝扮尺度依然太超過,留言批判:「明明去年就被炎上過了,今年還要再來嗎?」、「還來喔?」、「又來了。」、「從以前就是這種人……」。

「造型太違規」被環球影城警告!炎上系櫻花妹「改穿這樣」網樂暈:長大了
YUI時常曬出生活美照,目前已有超過7萬名網友追蹤她的IG帳號。(圖/翻攝自IG@bunny_314_)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真人索隆超愛台灣珍奶!「暴風吸入」陶醉舊片被挖出…萬人秒變阿嬤:天天買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