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選美皇后嫁66歲阿公市長「媽媽隔天變部長」!她不甩酸民回嗆了
16歲少女考安於今年4月和66歲的巴西「阿公市長」結為夫妻。(圖/翻攝自Kauane Rode Camargo@IG)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巴西一對差距49歲的爺孫戀夫妻近日成為網友討論焦點,巴西巴拉那州(Paraná)阿勞卡里亞市(Araucaria)的66歲市長希薩姆(Hissam Hussein Dehaini)年初與16歲少女考安(Kauane Rode Camargo)結為夫妻,嫩妻考安目前還在該市一所高中就學,有著亮麗外貌的她曾經在2022年參加15至17歲的選美比賽「阿勞卡里亞小姐」並獲得亞軍寶座,與市長墜入愛河的她,在4月迅速閃婚,並於婚禮隔天她的媽媽就成為阿勞卡里亞市的文化部長,背後原因引發討論,面對外界批評聲浪,考安則直接不甩酸民的評論,大膽在個人IG帳號瘋狂放閃。

更多新聞: 地表最難訂餐廳!這家熱門店「等4年才吃到」…顧客苦笑:小孩都出生了


16歲選美皇后閃婚66歲阿公市長「媽媽隔天變部長」!她不甩酸民曬恩愛開嗆了
「阿公市長」希薩姆與16歲少女考安結婚的消息震撼全球。(圖/翻攝自Kauane Rode Camargo@IG)

差距49歲的巴西爺孫戀夫妻「阿公市長」希薩姆與16歲少女考安於今年4月閃婚的消息震撼全球,不少酸友都認為兩人「不是真愛」,除此之外當考安與阿勞卡里亞市長希薩姆完婚後隔天,考安的媽媽竟然就直接空降成為阿勞卡里亞市的文化部長,這其中的利益糾葛讓各種八卦傳聞四起,然而面對外界一面倒不看好兩人情感的情勢,考安毫不在意地繼續在個人IG帳號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合影。

16歲選美皇后閃婚66歲阿公市長「媽媽隔天變部長」!她不甩酸民曬恩愛開嗆了
考安曾經於2022年參加選美比賽,並因此認識市長老公。(圖/翻攝自Kauane Rode Camargo@IG)

事實上,考安先前就回應酸民的批評:「老實說,我們根本不在乎。」,緊接著她更在個人帳號曬出與老公希薩姆出門聚餐的合影,證明自己現在與老公「相當甜蜜」,而根據了解,考安於2022年參加阿勞卡里亞市年齡限制15至17歲的「阿勞卡里亞小姐」選美比賽,就是在當時她與市長認識,隨後兩人更在社交場合再次重逢並迅速陷入熱戀,礙於巴西法規要16歲才能結婚,所以今年一等到考安滿16歲,兩人就立刻在4月12日步入禮堂,婚禮隔天不只是考安的媽媽直接升格該市的文化部長,她的阿姨也在接下來成為市政廳專員,考安家族「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誇張情形,讓市民都看不下去,議會也要求市長給出解釋,近期希薩姆也因此在罵聲中退黨,然而市長職位現在看起來依舊穩固,沒有一點動搖的跡象。

16歲選美皇后閃婚66歲阿公市長「媽媽隔天變部長」!她不甩酸民曬恩愛開嗆了
考安與阿公市長結為夫妻之後,身邊的家人疑似「雞犬升天」的情形引發爭議。(圖/翻攝自Kauane Rode Camargo@IG)


更多新聞: 美賭城「巨人眼球」LED圓球燈嚇壞路人!「靈動畫面」瘋傳網:是索倫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