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甜心「比基尼跳水」大翻車!上下踢腿「背後布料全卡死」粉猛瞥:被吃掉了
洗菜曝光自己化身「溺水美人魚」的翻車模樣,吸引超過萬名粉絲到場關切。(圖/翻攝自洗菜IG@jumi0118)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洗菜(王宇君)大學期間擔任籃球校隊小前鋒,在球場上活躍模樣讓她獲得「籃球女神」的封號,有著一張精緻臉蛋的她,近期一改過去清純形象,染上辣妹金髮,連穿著打扮都大走「中空路線」,近期她更分享一段比基尼濕身畫面,其中她潛入水裡瘋狂逼近畫面的模樣,更讓粉絲忍不住驚呼:「遇見真愛了!」。

更多新聞: 蕾菈產後2個月「搭電梯猛掀衣」!她自嘲「不好看」:體脂有史以來最高


籃球甜心「比基尼跳水」大翻車!激烈踢水「背後布料全卡死」萬粉猛瞥:被吃掉了
洗菜「撲床跳水」,下一秒轉場變成「比基尼游泳」畫面。(圖/翻攝自洗菜IG@jumi0118)

32歲女星洗菜近期大解放,化身金髮辣妹的她,13日在個人IG帳號曬出一段12秒畫面,只見她在室內身穿一件黑色中空洋裝,朝大床投懷送抱,當她一躍上床面,影像瞬間剪接到游泳池,洗菜也換上一套鮮黃色綁帶比基尼,跳入池水的洗菜直直朝著鏡頭游來,讓畫面紀錄她完整的白皙背部,凹凸有致的身形更直接被曝光,讓粉絲越看越害羞。


籃球甜心「比基尼跳水」大翻車!激烈踢水「背後布料全卡死」萬粉猛瞥:被吃掉了
洗菜曝光自己水中倩影。(圖/翻攝自洗菜IG@jumi0118)

正當粉絲被洗菜的美好體態迷暈之際,洗菜卻在下一秒突然從水中起身,原本閃耀的金髮直接隨著水流撫平蓋在她的鵝蛋臉之上,瞬間成為「崩壞美人魚」,洗菜也吐槽自己看起來就像是「溺水美人魚」,不少粉絲在見到這段12秒畫面之後,更留言加入討論:「美人魚吃水。」、「真的是美溺惹!」、「說好的出水芙蓉呢?」、「好愛。」、「泳褲都被吃掉了。」、「喜歡。」、「太辣了。」、「直到出水之前都很完美。」、「起來變絲襪套頭。」。

籃球甜心「比基尼跳水」大翻車!激烈踢水「背後布料全卡死」萬粉猛瞥:被吃掉了
洗菜從水中起身的糗樣被粉絲吐槽:「像絲襪套頭。」。(圖/翻攝自洗菜IG@jumi0118)


更多新聞: 王淨野溪戲水「泳裝沒喬好」全裸色日光浴!5萬人急遮眼:為什麼不穿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