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葉蒨文「直出近照」曝!貼身白T遭腰帶勒出「膨風雪怪」網嘆:很有料
61歲葉蒨文的驚人近照,讓大批粉絲感到超驚訝。(圖/翻攝自中國美妝生活平台@幸福的Quee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歌星葉蒨文於1979年18歲時在台灣演藝圈出道,隔年發行專輯《春天的浮雕》正式成為歌手,隨後進軍香港演藝圈發展,一首〈瀟灑走一回〉更讓她紅遍港台,1996年與老公林子祥結婚多年的她,近日被網友捕捉野生0偽裝模樣,沒想到該名網友事後曬出合照,卻被大量路人瘋狂歪樓點出葉蒨文保養得宜的「身形優點」,忌妒大喊:「羨慕林子祥了!」。

更多新聞: 張家瑋私密床照遭上傳!嫵媚撥髮「裸肩露出」險著涼…2千人驚:這樣也美


61歲葉蒨文「直出近照」曝!貼身白T遭腰帶勒出「膨風雪怪」網嘆:很有料
原PO巧遇野生葉蒨文與林子祥。(圖/翻攝自中國美妝生活平台@幸福的Queen)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美妝生活分享平台,曬出自己巧遇林子祥與61歲的合照,只見葉蒨文與丈夫林子祥一同來到當地的餐廳,原PO正巧也帶著家人來到現場,見到偶像出現在面前,讓原PO激動的趕緊帶著孩子向前與偶像打招呼,從原PO曬出的紀錄畫面更能看到,葉蒨文待人相當親切,面對粉絲的拍照要求不僅笑容滿面,還一口答應,讓原PO感嘆:「偶遇林子祥和葉蒨文,依然那麼漂亮!」。


61歲葉蒨文「直出近照」曝!貼身白T遭腰帶勒出「膨風雪怪」網嘆:很有料
61歲葉蒨文保養相當得宜,令網友忍不住稱讚:「好有料。」。(圖/翻攝自中國美妝生活平台@幸福的Queen)

葉蒨文61歲的近況照在網路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不少人感嘆葉蒨文保養得宜,見到她穿著合身白上衣、繫緊皮帶的模樣,更不禁歪樓:「葉蒨文身材很有料啊!」、「我的女神葉蒨文,她真的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優雅的變老。」、「羨慕死了。」、「自然老去依舊很美。」、「狀態好好。」、「你把她拍的好美呀。」、「在廣州鑫匯悅台。」、「葉蒨文61歲、林子祥75歲。」。

更多新聞: 郭書瑤遊沖繩「肚兜整件破洞」!一抬手「布料猛升」萬人弱喊:涼過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