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遊沖繩「肚兜整件破洞」!一抬手「布料猛升」萬人弱喊:涼過頭了
郭書瑤公開飛往日本沖繩的觀光美照,讓大批粉絲沸騰尖叫。(圖/翻攝自郭書瑤IG@yaokuo)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郭書瑤憑藉著廣告台詞「殺很大」紅遍全台,近年轉為耕耘影視領域的她,收穫外界好評,近日她則被週刊爆出疑似與27歲中國男星宗子杰熱戀中,雖然郭書瑤經紀人事後解釋「兩人只是朋友」,依然讓許多網友認為「太可疑」,不甩八卦流言的郭書瑤,8日曬出來到沖繩遊玩的心機穿搭,其中她「整套破洞」的身影,更讓3.8萬名粉絲留言讚嘆:「喜歡你這樣。」。

更多新聞: 小薰健身累趴「暗黑火腿」電焦16萬人!她求饒:魂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郭書瑤遊沖繩「只蓋肚兜」整件破洞!一抬手「布料猛升」萬人弱喊:涼過頭了
郭書瑤有著「大辣身形」,令不少粉絲相當羨慕。(圖/翻攝自郭書瑤IG@yaokuo)

郭書瑤遊沖繩「只蓋肚兜」整件破洞!一抬手「布料猛升」萬人弱喊:涼過頭了
郭書瑤在沖繩街頭擺出俏皮表情,融化上萬名粉絲。(圖/翻攝自郭書瑤IG@yaokuo)

33歲女星近日飛往日本沖繩旅遊,配合當地炎熱天氣,她穿上一套短版設計的針織套裝,由藍、白、橘等夏季色彩織成的服飾,上頭有著大小圓洞,讓肌膚與布料接觸產生的高溫有機會能夠透透氣,郭書瑤站在沖繩街頭,開心向鏡頭擺出陽光雀躍的姿勢,一下俏皮吐舌,一下嘟起櫻桃小嘴,看起來旅程相當愉快。

郭書瑤遊沖繩「只蓋肚兜」整件破洞!一抬手「布料猛升」萬人弱喊:涼過頭了
郭書瑤轉身露出美背,不怕曬傷的自信模樣讓網友驚嘆:「有點涼過頭了!」。(圖/翻攝自郭書瑤IG@yaokuo)

從其中一張郭書瑤分享的街拍照片,更能看見她轉過身露出服裝的背後風景,只見上半身僅僅以細線綁住的固定方式,讓郭書瑤的雪白美背毫無防備地遭受太陽直射,似乎不畏懼紫外線的郭書瑤,恣意在陽光底下展現細緻嫩肌,耀眼模樣讓粉絲差點睜不開眼,郭書瑤「沖繩當街曬美背」的畫面在網路公開之後,吸引超過3.8萬名粉絲到場瘋看,網友除了激動按讚之外,更留言表白心意:「好美,這配色好可愛喔!」、「喜歡妳這樣。」、「漂亮女神。」、「絕美!」、「太正了吧?」、「超級性感的瑤瑤女神!」、「自信的笑容~」、「好特別的衣服!」、「美人魚。」、「我喜歡妳穿這樣。」、「天氣熱但這樣欣賞,反差很大,有點涼過頭了!」。



更多新聞: 44歲南韓「國民妖精」比基尼應援飆速起火!布料薄度失算「凸出重點」網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