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野溪戲水「泳裝沒喬好」全裸色日光浴!5萬人急遮眼:為什麼不穿衣服
王淨公開在野溪的「消暑造型」,讓粉絲忍不住發出驚呼。(圖/翻攝自王淨@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新生代演員王淨多才多藝,不只在15歲就曾經以筆名「菌菌」出版小說,更在2017年以演員身分演出電影《癡情男子漢》,近年主演《返校》、《瀑布》、《月老》以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等電影,部部都在票房與各大電影獎項獲得亮眼成績,讓她成為近期最受矚目的演員之一,近日頻頻在社群曬出「最涼美照」的她,瞬間引發全網關切,10日她繼續公開來到野溪「外衣全卸」的狀態,讓網友忍不住在留言區驚呼:「為什麼不穿衣服?」。

更多新聞: 郭書瑤遊沖繩「肚兜整件破洞」!一抬手「布料猛升」萬人弱喊:涼過頭了

王淨野溪戲水「泳衣沒喬好」全裸色日光浴!5萬粉絲驚喊:為什麼不穿衣服
王淨日前曝光「單肩泳裝」辣照,吸引上萬粉絲到場朝聖。(圖/翻攝自王淨@IG)
25歲女星王淨10日在個人IG分享生活近況,與一群親友來到戶外野溪的她,換上細肩帶泳裝坐在溪畔準備下水,鏡頭在王淨後方紀錄她沒有任何衣物遮掩的美背,搭配巧妙的拍攝角度,讓王淨乍看之下彷彿「什麼也沒穿」,使大批粉絲全看傻,幸好揉揉眼睛再檢查一遍,就能發現其實只是拍攝角度導致的效果,而在王淨大方露出的裸背上,還能清晰看見一排外語單字的刺青圖騰,深色的圖案與她白皙肌膚呈現強烈對比,也讓許多粉絲好奇單字的真實涵義。

王淨野溪戲水「泳衣沒喬好」全裸色日光浴!5萬粉絲驚喊:為什麼不穿衣服
王淨再度更新「外衣全卸」的泳裝照,因為角度緣故,讓粉絲驚喊:「為什麼不穿衣服?」。(圖/翻攝自王淨@IG)

王淨調皮的「泳裝照騙」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即吸引超過5.5萬名粉絲到場朝聖,不少網友都留言驚呼:「無語,稍微有點姿色行了,倒不必美得如此滿分。」、「為什麼不穿衣服?」、「紋身是俄文嗎?СЭТГЭЛ?」、「老婆,我愛你!」、「夢中情人。」、「特別美麗。」、「啊,真的好漂亮。」、「美美的過一輩子吧!」。


更多新聞: 蕾菈產後2個月「搭電梯猛掀衣」!她自嘲「不好看」:體脂有史以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