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黃鶯鶯近臉「魔女嫩膚」凍齡狀態太猛!2千網看跪:30年沒變過
黃鶯鶯近況照曝光,讓大批粉絲急忙到場朝聖。(圖/翻攝自黃鶯鶯@臉書)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黃鶯鶯憑藉〈哭砂〉、〈愛的淚珠〉等金曲,奪下海內外的唱片銷售金榜,更於2016年獲得第27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殊榮,近年已經逐漸遠離螢光幕的她,12日在個人臉書曬出與演藝圈好友聚會的照片,她狀態極佳的現況讓許多粉絲忍不住驚呼:「永遠的青春女神。」。

更多新聞: 郭書瑤遊沖繩「肚兜整件破洞」!一抬手「布料猛升」萬人弱喊:涼過頭了

72歲黃鶯鶯近臉「魔女嫩膚」凍齡狀態太猛!2千網跪了:30年沒變過
黃鶯鶯不時會在臉書分享近況照,讓粉絲驚嘆「都沒變」。(圖/翻攝自黃鶯鶯@臉書)
72歲女星黃鶯鶯出道將近50年,即使近期已經逐漸淡出演藝圈,依舊有不少粉絲追隨,12日在臉書專頁曬出近況的她,透露自己剛結束與好友「向太」陳嵐的聚會,她開心喊道:「好友相聚~久違亦如初見,親切如昔。」,從她分享的照片則能看到她戴著藍色墨鏡,留著一頭柔順及肩長髮,搭配顯氣色的鮮豔紅唇,看起來狀態十分凍齡,一旁留著俐落短髮的向太,也開心露出燦爛笑容,聚會似乎相當愉快。

72歲黃鶯鶯近臉「魔女嫩膚」凍齡狀態太猛!2千網跪了:30年沒變過
黃鶯鶯(圖中戴墨鏡者)與好友向太(途中黑色極短髮者)聚會照曝光。(圖/翻攝自黃鶯鶯@臉書)

黃鶯鶯驚人逆齡的近況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即吸引超過2700名網友到場按讚,不少粉絲更留言讚嘆:「早起一看就是好強氣場的大明星聚集照片,哇!Tracy 姐美得閃亮又耀眼!」、「黃鶯鶯姐姐那麼美也很漂亮還是看得很年輕。」、「我們的女神,依然看起來,這麼亮麗動人。」、「突然半夜醒來,感覺有好事降臨,然後就看到鶯鶯姐容光煥發的美照了。」、「鶯鶯姊風釆依舊,媚力無限。」、「永遠的青春女神。」、「鶯鶯姐,你怎麼保養的?你和三十年前在台上沒有變化。」。

72歲黃鶯鶯近臉「魔女嫩膚」凍齡狀態太猛!2千網跪了:30年沒變過
黃鶯鶯有個一副好歌喉,吸引不少歌迷追隨多年。(圖/翻攝自黃鶯鶯@臉書)




更多新聞: 南韓「童顏女神」外套拉鍊猛噴開!屈膝逼出「呆萌嚕嚕米」嚇暈網: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