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腫成肉包」暴風減重7天!最新激帥照「凹陷錐子臉」驚呆網:真的瘦了
王大陸宣言減重7天之後,最新近況照曝光,讓粉絲大驚:「真的瘦了。」。(圖/翻攝自王大陸@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男星王大陸憑藉著2015年演出青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徐太宇」暴紅,前進中國發展的他近年出演多部電視劇,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近期王大陸受邀出席南韓首爾時尚週活動,卻被拍到「橫向發展」的身影,尤其剪著一頭短髮的他,臉部直接被網友評論「腫成肉包」,面對外界評論王大陸馬上在活動結束之後發出「減重宣言」,時隔一週他再度曬出近況照,臉部大縮水的瘦身成果讓不少網友驚呼:「真的瘦了!」。

更多新聞: 蕾菈產後2個月「搭電梯猛掀衣」!她自嘲「不好看」:體脂有史以來最高


王大陸「腫成肉包」暴風減重7天!最新近照「凹陷錐子臉」網大驚:真的瘦了
王大陸過去有著彎月一般的瘦臉。(圖/翻攝自王大陸@IG)
王大陸「腫成肉包」暴風減重7天!最新近照「凹陷錐子臉」網大驚:真的瘦了
王大陸6日被捕捉「膨風模樣」,讓他急忙宣言:「要去減肥」。(圖/翻攝自微博)

32歲王大陸近期因出席南韓時尚週活動,展現「變化過大的身形」而備受關注,急忙在活動結束後喊出要去減肥的他,向粉絲保證:「絕對不會照騙你的!請大家繼續支持。」,與粉絲的約定要開始減重的王大陸,在事發一禮拜過後,於12日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慶祝《孤注一擲》電影導演申奧37歲生日的照片,其中更有留著一頭紅髮的王大陸與演員王傳君同框合照。

王大陸「腫成肉包」暴風減重7天!最新近照「凹陷錐子臉」網大驚:真的瘦了
王大陸(右)12日再度曬出近況照,不少粉絲認為已有明顯消瘦之感。(圖/翻攝自王大陸@IG)

不少粉絲見到王大陸的近況照都感到相當驚訝,因為時隔僅僅1週,王大陸已經「大消風」,臉蛋瘦出骨相,尤其下巴的形狀已經相較6日被拍到出席活動的畫面減去不少「肉肉脂肪」,不少網友都驚嘆:「貌似瘦了點!」、「確實是瘦了,更帥了。」、「真的好像瘦了啊!」、「這兩人也太棒了。」、「好像都瘦了。」、「真的好神奇,王大陸回到中國又瘦了點的感覺。」。



更多新聞: 王淨野溪戲水「泳裝沒喬好」全裸色日光浴!5萬人急遮眼:為什麼不穿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