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梓PD出品「頂標啦啦隊」!綁帶泳衣一轉身「背後全卡死」萬人嚇醒:我沒了
啦啦隊女孩小雞曬出一組「極限減法比基尼」,讓全網粉絲瞬間醒了。(圖/翻攝自小雞IG@siiii7__)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PLG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成員小雞(陳思宇),不只在賽場周邊展現活力四射的應援能量,也喜歡透過個人經營的社群媒體向粉絲分享自己精采的生活樣貌,畢業於台藝大舞蹈系的她長年保持惹火身材,讓許多網友養成死守小雞社群發放福利的重點時機,近日小雞就上傳一組「背後1線卡死」的比基尼畫面,瞬間引爆粉絲關注,連以超強辣舞聞名的啦啦隊女神梓梓(董梓甯)都留言驚嘆:「我醒了!」。

更多新聞: 攝影師加雞腿!林真亦慵懶躺沙發「雙手抱大枕頭」逼出真實身形…網瘋:辣死


小雞
小雞時常在網路分享自己的生活辣照。(圖/翻攝自小雞IG@siiii7__)

啦啦隊「Formosa Sexy」成員小雞以曼妙好身材,擄獲超過7萬名粉絲的心,總是在IG放送無極限福利的她,近日又有一大突破,8日小雞曬出一系列在飯店泳池拍下的失火畫面,只見她穿著一件「冰雪暴風等級」的黑色比基尼,瞬間讓昏昏欲睡的粉絲被她涼到驚醒,尤其當她轉身露出「1線卡死」的情況,更讓粉絲被嚇到不敢動。

小雞
小雞挑戰全新極限泳裝,讓粉絲全瞪大眼睛。(圖/翻攝自小雞IG@siiii7__)

小雞介紹這身穿搭是由「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親和小雞自己的男友一起為她挑選,她羞澀反問:「是否有點太狠?」,試圖反擊的小雞順勢向粉絲拋出提問:「有人跟我一樣想敲碗梓穿這件嗎?」,而針對自己身上的「斑斑點點」,小雞則一一解釋:「曬痕是之前去衝浪曬出來的~以放棄治療。」,至於腳底的痣,她說明:「超大一顆,而且那顆是我長大後,好像大學才長的。」。

小雞
小雞背後「1線卡死」泳裝吸引超過萬名網友朝聖。(圖/翻攝自小雞IG@siiii7__)

小雞曝光突破極限「背後1線卡死」的照片之後,短短兩天就吸引超過1.1萬名網友到場朝聖,留言讚嘆她大膽的穿著:「這個背面!好喜翻!」、「幸好你早上發,我都醒了。」、「我很認真在看你的痣!」、「剛醒還在床上就噴鼻血。」、「我沒了。」、「一大早可以嗎?我醒了!」、「這是免費可以看的嗎?」、「香不香就問?」,而這張照面的幕後推手梓梓也留言大讚姐妹:「我醒了!」。

小雞
小雞與隊長梓梓的關係相當親近。(圖/翻攝自小雞IG@siiii7__)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泱泱迪士尼瘋玩「側面袖子裂開了」!網猛盯「紫色巨物」歪樓:好大的巴斯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