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加雞腿!林真亦慵懶躺沙發「雙手抱大枕頭」逼出真實身形…網瘋:辣死
林真亦大方展現好身材的美照連發,瞬間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圖/翻攝自林真亦IG@zhenyi_yuna)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以精緻五官贏得「微笑女神」封號的女星林真亦,曾經在2017年加入AHQ擔任旗下《傳說對決》戰隊經理的她,近年積極進軍演藝圈,在《角頭2》、《速命道》等電影皆有優秀表現,於今年5月出版火辣寫真集的她,更以「誠意滿點」的誘惑模樣吸引大批粉絲按讚追隨,近日林真亦又在IG釋出一系列慵懶躺沙發「嫵媚抱枕」照片,超低挖空領口的惹火場面,立刻讓大批粉絲舉雙手投降,留言大讚:「辣死了!」。

更多新聞: 10年前口袋撿到200塊暴紅!歐陽妮妮「黑歷史遭挖」本人親回20字網看傻

攝影師加雞腿!林真亦慵懶躺沙發「雙手抱大枕頭」逼出真實身形…網瘋:好好看
林真亦曬出自己躺在沙發上的嫵媚模樣。(圖/翻攝自林真亦IG@zhenyi_yuna)
31歲「微笑女神」林真亦以甜美笑容收服大批粉絲的心,而在她全糖外貌之下,其實有著小惡魔般的大辣身型,曾經透過寫真集公開清涼模樣的林真亦,21日又在個人IG公開一系列身穿兩截式細肩印花套裝,慵懶躺在焦糖橘色沙發上「嫵媚抱枕」的照片,林真亦大讚攝影成品:「iPhone 真的蠻強的~隨便拍都可以很雜誌的感覺。」,她解釋這些照片原本是落選的合作拍攝成品,但因為太喜歡成果,所以最終她還是決定要分享給粉絲欣賞。

攝影師加雞腿!林真亦慵懶躺沙發「雙手抱大枕頭」逼出真實身形…網瘋:好好看
林真亦躺在沙發上魅惑抱枕頭的身影,被粉絲激讚:「怎麼拍都美。」。(圖/翻攝自林真亦IG@zhenyi_yuna)

林真亦躺在沙發上瘋狂耍辣的模樣一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許多網友更讚嘆:「不錯看。」、「超美的代言人。」、「怎麼拍都很美。」、「平安快樂發財。」、「辣死了。」、「好好看。」、「美。」、「超美的啦。」、「就是很有氣質的美。」、「也要看入鏡的人啊!」、「好漂亮!」、「留下來自己看也很爽啊!」。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24歲強尼戴普愛女溜冰耍辣翻車了!褲子太貼糗變「蜜糖地瓜條」30萬網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