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13年前黑歷史流出!咩咩頭死守五官「99%撞臉蔡閨」震撼300萬人
「鋼琴女神」李元玲13年前舊照流出,造型「99%重疊蔡閨」的模樣掀瘋看。(圖/翻攝自李元玲IG@cathrynli)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4歲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是李雲迪的愛徒,擅長社群經營的她,時常分享登台表演的優美身形,雖然李元玲現在有著令人稱羨的好身材,事實上她曾經透露自己近年才以健身加上飲食控制的方式,將體脂肪從26%降至僅剩14%,驚人毅力讓粉絲全下跪,總是大方分享健身前後對比照的李元玲,24日又上傳一張2010年與2023年的13年前後對比照,女神黑歷史的模樣曝光,讓大批網友全看傻。

更多新聞: IVE張員瑛、安兪真「腿太長要P短」!2人親曝「真實比例」超狂:很多人不信

鋼琴女神13年前黑歷史流出!咩咩頭狂遮五官「99%撞臉蔡閨」震撼300萬人
李元玲以火辣身材、高超琴技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圖/翻攝自李元玲IG@cathrynli)
「鋼琴女神」李元玲今年8月曾經發文分享自己降體脂的成果,她介紹自己曾經53公斤、體脂26%的體態,在緊接著用對比照呈現最新體態變化為45公斤、體脂14%的纖細成果,除此之外長分享自己的日常餐點照,可以看到大多皆以「0調味原型食物」為主,女神追求美好身形的決心,讓不少粉絲相當敬佩,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李元玲過去「豐腴身形」較討人喜歡,對此李元玲並沒有多做反駁,不過貼文發出一段期間之後,她已經將該篇貼文刪除。

鋼琴女神13年前黑歷史流出!咩咩頭狂遮五官「99%撞臉蔡閨」震撼300萬人
李元玲曾曝光自己的體態變化,以及日常飲食配菜。(圖/翻攝自李元玲IG@cathrynli)

雖然悄悄刪文,依然對自己目前身材管理結果相當滿意的李元玲,24日又在個人限時動態發出一則13年前後對比照,只見2010年21歲的李元玲留著齊劉海,戴著大大鏡框、搭配黑色蓬蓬裙洋裝,看起來頗有喜感,蓬裙的長度與低腰皮帶的裝飾,顯得李元玲呈現「五五身」。

鋼琴女神13年前黑歷史流出!咩咩頭狂遮五官「99%撞臉蔡閨」震撼300萬人
李元玲自曝13年前舊照。(圖/翻攝自李元玲IG@cathrynli)

畫面右邊的則是2023年34歲的李元玲,穿著貼身米色連身洋裝的她,一雙逆天長腿從高衩裙襬露出來,凹凸有致的火辣體態更成為畫面焦點,除了身型、穿搭風格有著巨大變化之外,李元玲選擇將瀏海留長改為中分的氣質髮型,更顯得她的臉又瘦又小,精緻模樣一曝光,立刻300萬粉絲到場朝聖,眾人都被女神13年前後判若兩人的變化嚇歪了。

鋼琴女神13年前黑歷史流出!咩咩頭狂遮五官「99%撞臉蔡閨」震撼300萬人
李元玲13年前的造型頗有蔡閨韻味。(圖/翻攝自李元玲IG@cathrynli(左)、臉書@蔡閨粉絲頁(右))


更多新聞: 10年前口袋撿到200塊暴紅!歐陽妮妮「黑歷史遭挖」本人親回20字網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