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掰了「交往6年富二代男友」首露面!罕曝「真實狀態」:心態很重要
王心凌被爆出分手交往6年男友後首度露面,大方分享自己的真實心境。(圖/翻攝自王心凌@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1歲「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剛被爆出掰了交往6年男友藍蔚文,下定決心斬斷情絲的她,曾在9月底於小巨蛋演唱會的慶功宴提及目前感情狀態是「無糖」,而今戀情畫下句點之後,王心凌首度公開露面,提及如何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的秘訣,她直言:「心態很重要,要懂得愛每個階段的自己。」。

更多新聞: 王心凌核心床「拉筋太猛烈」瘦成一條黑線!2萬粉看跪:好努力


王心凌鬧掰「交往6年富二代男友」首露面!罕曝「真實狀態」:心態很重要
王心凌出席公益活動,大方分享自己的近況。(圖/翻攝自王心凌@IG)

歌手王心凌24日以大使身分出席粉紅力量公益記者會,宣導定期乳癌檢測的重要性,她不只分享如何定期自我檢查身體狀態,也提醒目前各醫療院所都能提供乳癌檢測,面對大部分人都有些恐懼的乳房攝影,她也親切喊出「不要因為擔心而害怕!」,只有及早治療才有機會顧好身體,維持健康又快樂的人生。


王心凌鬧掰「交往6年富二代男友」首露面!罕曝「真實狀態」:心態很重要
王心凌提及如何維持最佳狀態,親自回應:「心態很重要。」。(圖/翻攝自王心凌@IG)

近期傳出結束語藍蔚文交往6年關系的王心凌,被問到「如何保持現階段的好狀態?」,馬上回應一段獨家秘訣,她首先提出在皮膚保養時,清潔相當重要,「若是清潔沒做好,太多的保養反而都是負擔」,緊接著王心凌也提及維持運動的重要性:「一直以來都有固定運動,讓自己維持基礎代謝,你不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老,心態很重要,要懂得愛每個階段的自己。」,最終面對現場好奇的感情狀態,王心凌則回應:「我覺得就是該說的都說了,我的感情生活是無糖,我的工作是全糖,我做公益的心也是全糖,希望大家關注Pink Power。」。

更多新聞: Jessica黑緞帶馬甲外洩「岩漿身形」!合體王心凌「甜辣雙子裝」美暈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