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核心床「拉筋太猛烈」瘦成一條黑線!2萬粉看跪:好努力
王心凌曬出近況照,「瘦成一條黑線」的模樣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關心。(圖/翻攝自王心凌IG@cyndiloves2sin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有著一雙水汪大眼,甜美又活潑的唱跳風格,讓她從出道就收到大批粉絲追隨,2022年王心凌參加錄製中國歌唱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在舞台上演出〈愛你〉一曲,瞬間將觀眾拽回童年時光,佩服大喊:「小時候的偶像怎麼都不會變!」,此契機使王心凌事業再創高峰,隨著近日《乘風2023》開播,每每參賽者有優秀表現,就會被網友拿來與「標竿」王心凌作對照,而5月20日當天,王心凌也在個人社群發文抒發心情,她曬出2張照片回憶去年參加《浪姐》的狀態,沒想到其中一張照片王心凌身形「瘦成一條黑線」的模樣太驚人,吸引將近2萬名粉絲到場關心。

更多新聞: 千千緊身潛水衣拉鍊退到肚臍「內部全見光」!累癱不顧形象2萬網衝關切

王心凌核心床「拉筋太猛烈」瘦成一條黑線!2萬粉看跪:好努力
王心凌在5月20日發文向粉絲告白。(圖/翻攝自王心凌IG@cyndiloves2sing)
王心凌於5月20日發文向粉絲告白,她貼出2張照片,回憶去年5月20日正巧還在錄製中國歌唱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隨著文章她曬出第一張照片,是王心凌在休息空間化著舞台妝的自拍照,王心凌接著公開今年5月20日的計畫:「今年520在Pilates(皮拉提斯),每一天、每一年,希望我們都可以被愛包圍!」,從王心凌分享的第二張畫面,可以看到她側身立在皮拉提斯的核心床上,身後還有教練協助王心凌擺出正確姿勢,王心凌伸長左腳纏住核心床的綁帶,上半身直直挺起,雙手朝頭頂延伸,全身呈現1字線。

王心凌核心床「拉筋太猛烈」瘦成一條黑線!2萬粉看跪:好努力
王心凌透露自己近期正在挑戰皮拉提斯鍛鍊。(圖/翻攝自王心凌IG@cyndiloves2sing)

王心凌的完美體態在網路上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將近2萬名粉絲到場欣賞,不少粉絲都驚嘆現年40歲的王心凌竟然能憑藉嚴格的體態訓練,維持不科學的0贅肉模樣,網友留言狂誇偶像:「愛妳每一天!」、「寶貝,我會一直陪著妳!」、「寶貝好美!」、「心凌寶貝已經很瘦很美很出色了,還是這麼努力,無論工作、還是生活,我們也要加油!」、「一年了~好快喔!」、「愛妳,瘦瘦!」、「不管怎樣都永遠愛妳。」、「永遠都20歲。」。



更多新聞: 湯唯坎城紅毯遲到「裸頸禮服狂奔」!畫面洩劇烈起伏…震撼網:好有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