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坎城紅毯遲到「裸頸禮服狂奔」!畫面洩劇烈起伏…震撼網:好有生命力
湯唯出席坎城影展時,因為有事耽擱而延宕行程,導致最後需要「一路狂奔」才能趕上活動,相關吸引大批粉絲關切。(圖/美聯社影像提供(左)、翻攝自微博@君君的旅行日記(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3歲中國女星湯唯於2014年與南韓導演金泰勇結為夫妻,婚後育有1女,2022年湯唯與南韓知名導演朴贊郁合作推出電影《分手的決心》,優秀成果獲得2022年坎城影展影后寶座,近期更以此作品橫掃南韓青龍電影獎、百想藝術大賞等獎項的影后王位,演技受到全球肯定的湯唯,近日受邀參加2023年坎城影展活動,當天疑似「時間沒算好」,讓她只能提起裙子在紅毯上狂奔,不少粉絲看到畫面之後,都忍不住被她有如童話故事公主的美貌迷暈,留言感嘆:「怎麼跑步也像拍電影?」。

更多新聞: 69歲成龍打戲踩空「一腳踹入虛無」險從2樓摔下!41秒片流出嚇歪網

湯唯坎城紅毯遲到「裸頸禮服狂奔」!鏡頭湧驚人誠意…網嘆:好有生命力
中國女星湯唯受邀參加坎城影展紅毯活動。(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中國女星湯唯近期憑藉電影《分手的決心》獲得全世界影迷的注目,以劇中演出奪得去年坎城影展影后的她,雖然並未在本屆坎城影展入圍任何作品,依然收到品牌邀約出席當天紅毯活動,原本預計與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等女星一同入場的湯唯,因為途中有事耽擱,導致延後入場,當她終於出場時,正巧直播鏡頭將畫面切至遠景範圍,讓湯唯身穿低胸禮服、披著灰色披肩的身影完整被捕捉,湯唯臉上帶著害羞的笑容提起裙襬,在眾人面前開始狂奔,途中不忘記向鏡頭點頭,全程畫面被粉絲剪輯之後上傳,吸引大批網友瘋看。

湯唯坎城紅毯遲到「裸頸禮服狂奔」!鏡頭湧驚人誠意…網嘆:好有生命力
為了趕上行程,湯唯一路狂奔。(圖/翻攝自微博@君君的旅行日記)

湯唯在法國坎城街頭狂奔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圍觀,不少人被湯唯的美貌震懾,留言誇獎:「奔跑起來好鮮活、好可愛,充滿旺盛蓬勃的生命力,比在紅毯上還要迷人。」、「好漂亮好有活力,真美好。」、「她的戰場從來都不在紅毯。」、「她跑出了電影鏡頭感般的美好。」、「好靈動的美。」、「好自信、好美、好自然、好喜歡。」、「好少女!」、「公主的奔跑!」。

湯唯坎城紅毯遲到「裸頸禮服狂奔」!鏡頭湧驚人誠意…網嘆:好有生命力
奔波之際不忘鎖定鏡頭的湯唯,讓網友被她的親民魅力迷暈。(圖/翻攝自微博@君君的旅行日記)


更多新聞: 43歲湯唯家聚行徑大崩壞!「舉杯猛灌」嚇壞老公…反差真面目網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