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緊身潛水衣拉鍊退到肚臍「內部全見光」!累癱不顧形象2萬網衝關切
千千曬出一系列潛水照,讓上萬名粉絲看了都心動想跟進體驗這項水中運動。(圖/翻攝自千千IG@khshu_)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知名百萬大胃王YouTube頻道「千千進食中」的頻道主持人千千自稱「美食水水」,總是展現驚人胃口的千千,有著精緻又苗條的外貌,吸引超過170萬名粉絲追隨,近期踏入潛水領域的千千,趁著天氣晴朗換上緊身潛水裝,跳入大海探索海底世界,她曬出一系列紀錄照片,其中她累癱蹲下、潛水衣拉鍊退到肚臍位置的照片,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關心。

更多新聞: 企鵝妹身體1部位「尺寸驚人」跟甜美臉蛋反差大!內行曝真相:朴信惠也是

千千緊身潛水衣拉鍊退到肚臍「內部全見光」!累癱不顧形象2萬網衝關切
千千體驗潛水,意外曝光自己天生麗質的美貌。(圖/翻攝自千千IG@khshu_)
百萬YouTuber「美食水水」千千有著苗條身材,除了天生優秀的基因條件之外,千千還有著芭蕾舞專長,平日除了大口享用美食,還會花費大量時間跳芭蕾舞維持體態,18日千千分享一系列出門潛水的照片,只見千千換上黑色緊身潛水衣,戴著遮陽帽、墨鏡,試圖維持自己的膚況,結束潛水行程之後,千千揹著沉重的氧氣瓶走上階梯,看起來筋疲力盡、步伐沉重,而其中一張照片是千千蹲在海岸,潛水衣胸口拉鍊大大敞開,露出內部繽紛彷彿兒童泳衣的內裡,反差模樣讓粉絲忍不住猛盯。

千千緊身潛水衣拉鍊退到肚臍「內部全見光」!累癱不顧形象2萬網衝關切
千千說明自己當天呈現「肉眼可見的累」。(圖/翻攝自千千IG@khshu_)

千千分享自己潛水的心情,她提到在海底見到很大隻的石斑跟海膽,千千強調「看到而已」,並沒有因為喜歡享受美食的天性而「危害生物」,千千也吐槽照片中的自己呈現「肉眼可見的累」,此篇潛水分享文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到場關心,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千千勇於嘗試的精神:「太厲害了吧!千千懼高不懼深海嗎?? 好崇拜!」、「石斑聽起來很好吃。」、「全黑真的就是帥。」、「哇!美幾點的~」、「怎麼連潛水都可以這麼漂亮~我們就是狼狽……」、「千千看到石斑會越游越餓。」、「背重裝爬樓梯,當然累!」、「看得到、吃不到……」、「千千是真的天生麗質!下水後還那麼美。」。



更多新聞: 溫妮天橋猛甩裸肩!玩嗨激動擠蔡哥頭「狂撞核心肌群」…萬絲羨慕:賺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