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黑緞帶馬甲外洩「岩漿身形」!合體王心凌「甜辣雙子裝」美暈萬粉
王心凌24日回到台北舉辦演唱會,邀請神秘嘉賓盛裝登場。(圖/翻攝自王心凌@IG(左)、微博(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本週末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誠意滿滿的演出讓粉絲超滿足,24日王心凌更準備了驚喜彩蛋,南韓女團天花板「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突發盛裝登場,與王心凌合作演唱神曲《愛你》,兩人「甜中帶辣」的舞台造型讓全場尖叫連連,相關畫面在網路曝光之後,更讓不少網友激動誇獎:「根本就是兩個洋娃娃!」。

更多新聞: 《驅魔麵館》金世正細肩帶扛不住「膨脹惡鬼」!內力炸裂「緊衣超負荷」萬網看呆

Jessica黑緞帶馬甲勒出「岩漿身形」!合體王心凌「甜辣雙子裝」美暈萬粉
王心凌與Jessica登台演出,讓粉絲超驚喜。(圖/翻攝自微博)
41歲「甜心教主」王心凌憑藉著參加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翻紅,也因此與一齊錄製節目的女星Jessica成為好姐妹,這回王心凌睽違已久在台灣舉辦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歌迷都在期待「甜心教主」登台帶來精采演出,沒想到24日當天王心凌不只換上多套造型、誠意滿滿的舞台設計和舞群更讓全場粉絲嗨翻,當她換上一套灰色蓬蓬裙洋裝、黑色貝雷帽化身「日系甜美公主」登台時,另外一位嘉賓、她昔日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的好姐妹Jessica驚喜登場了!

Jessica黑緞帶馬甲勒出「岩漿身形」!合體王心凌「甜辣雙子裝」美暈萬粉
王心凌與Jessica合作放送「巨大愛心」。(圖/翻攝自微博)

Jessica身穿一件藍粉格紋套裝,激短版的中空設計讓她的雪白嫩腰大大深呼吸,彷馬甲造型的上身背心剪裁勾勒出Jessica的完美身形,合身短裙搭配透膚大腿襪,露出珍貴的「絕對領域」,甜中帶辣的舞台造型讓粉絲忍不住發出驚呼,兩人一起帶來經典神曲《愛你》合唱,兩人在演出途中不時手牽手、四目相交,最後更合作比出「大愛心」,讓粉絲為兩人的完美合作舞台留下深刻印象,相關畫面在網路曝光之後,更讓粉絲留言讚嘆:「受不了。」、「管不了,小貓愛貼貼有什麼錯呢?」、「能怎麼辦?不就是抱抱、互相說愛你,外加約吃飯嗎?我承認我忌妒了。」、「就是要貼貼!就是要抱抱!」。


更多新聞: 「韓職最頂外掛」安芝儇應援甩肩90秒!「巨震彩球」猛噴火…萬粉昏頭:沒在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