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岡鐵工廠大火釀一死兩傷 25歲小兒子疑拿東西衝回火場尋獲成焦屍
台中神岡區半夜惡火 鐵工廠狂燒400坪釀1死2傷。(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許家程、黃信儒、曾津衫台中報導

台中神岡一間鐵工廠暗夜傳出大火,住家兼工廠疑似電線走火燃燒,屋內當時有五個人,原本都順利逃生,但是其中屋主的25歲的小兒子折返回火場拿東西,就再也沒出來。火勢控制後,消防員進入火場,發現失聯者已經被燒成焦屍,惡火釀成一死兩傷。

更多新聞: 台中成功路民宅傳火警 21歲臥床女送醫搶救不治


神岡鐵工廠大火釀一死兩傷 25歲小兒子疑拿東西衝回火場尋獲成焦屍
台中神岡區鐵工廠暗夜大火 烈焰沖天。(圖/翻攝畫面)


消防隊員灑水降溫,進行火場殘火處理,現場冒出陣陣白煙,工廠鐵皮被大火燒得塌陷,火勢控制後,消防人員帶著家屬入內協助搜索,就在受困點找到失聯者,但不幸被燒成焦屍。火警發生在17日凌晨4點左右,神岡區新興路這間鐵工廠,疑似電線走火引燃火勢。


神岡鐵工廠大火釀一死兩傷 25歲小兒子疑拿東西衝回火場尋獲成焦屍
消防隊殘火處理 發現失聯者命喪火場。(圖/翻攝畫面)


由於堆滿易燃物,加上風勢強大助長,火勢超猛烈,警消到場已全面燃燒,還延燒到隔壁的資源回收廠,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狂燒近400坪。而屋內當時有五人,本來都順利逃生的,媽媽和妹妹燒燙傷分別送醫,但25歲的小兒子說要拿東西又折返回火場,再也沒出來。火警釀成一死兩傷,讓家屬難以接受,住宅兼鐵工廠,怎麼會突然起火,是電線走火嗎?火警發生原因,有待火調鑑識釐清。


更多新聞: 消防員赴行政院陳抗 再籲開放組工會、加重究責雇主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