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擦撞倒地疑漏油起火 路人幫忙滅火、騎士趁亂落跑
機車與腳踏車發生碰撞,機車倒地滑到對向車道,自小客車前起火燃燒。(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邱俊超苗栗報導

苗栗苑裡鎮一輛自小客車,行經路口時,對向車道突然發生腳踏車與機車碰撞事故,機車倒地,滑到自小客車前,起火燃燒,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幫忙滅火;不料,機車騎士竟趁亂,牽起機車逃逸;腳踏車騎士,也逕行離開現場,警方將約談兩人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疑闖紅燈撞直行車 高雄清晨爆火燒車 小客車撞貨車後衝撞騎樓起火

自小客車開到路口,對向一部腳踏車和機車發生擦撞,兩人雙雙倒地,機車往前滑行,卡在自小客車前,疑似漏油起火,發出火光,自小客車女駕駛,趕緊示意後面的車輛倒車,附近民眾見狀,也拿出滅火器,來幫忙滅火。


機車擦撞倒地起火 路人幫忙滅火、騎士趁亂落跑
機車倒地滑行到自小客車前起火燃燒,熱心民眾拿滅火器來幫忙滅火。(圖/翻攝畫面。)



但就在這時候,機車騎士,竟然趁大家忙著滅火時,牽起摩托車,趁亂逃離現場,讓女車主一陣錯愕。消防隊抵達現場時,火勢已經撲滅,地下留下燒過的痕跡,還有一只拖鞋。當地民眾議論紛紛,這起車禍意外,並沒造成傷亡,火勢也及時撲滅,機車騎士為什麼要逃之夭夭,讓人匪夷所思?警方表示,員警到場時,就連腳踏車騎士,也已經不在現場。


機車擦撞倒地起火 路人幫忙滅火、騎士趁亂落跑
正當大家忙著滅火時,機車騎士趁亂牽起摩托車,逃離現場。(圖/翻攝畫面)



一場驚無險的車禍,因為騎士和單車騎士逕行離開,演變成肇事逃逸,到底背後有什麼隱情,警方要進一步追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小貨車駕駛追撞火燒車喪命 民眾:油罐車駕駛未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