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一處停車場三輛大貨車遭祝融 車主懷疑被人縱火
停車場的三部大貨車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獲報立刻前往灌救,車主懷疑遭人縱火?(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邱俊超苗栗報導

苗栗市一處停車場,今天(17日)上午,1輛大貨車突然起火燃燒,還波及旁邊2部貨車,火勢雖然很快就撲滅,但3部大貨車已經毀於一旦,損失近千萬元;車主表示,這三輛車已經停放一個禮拜都沒有發動,懷疑是遭人縱火?

更多新聞: 疑闖紅燈撞直行車 高雄清晨爆火燒車 小客車撞貨車後衝撞騎樓起火

火舌在風勢的助長下,迅速蔓延開來,原本只有1輛大貨車起火燃燒,不到幾分鐘,3輛併排停放的大貨車,都遭到火舌吞噬,車主接獲通知趕到現場,心疼又氣憤表示,3台大貨車都已經停了1個星期左右,不明白為何會突然燒起來,懷疑是遭人縱火?


苗栗市一處停車場三輛大貨車遭祝融 車主懷疑被人縱火
停放在停車場一個禮拜的大貨車突然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場濃煙密布。(圖/翻攝畫面。)


消防隊員趕抵現場,立即拉出水線進行灌救,不過火勢挾帶陣陣濃煙,不斷往外擴散,不時傳出爆裂聲響,還一度影響周邊道路視線,經過1個多小時的灌救,才順利撲滅火勢,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苗栗市一處停車場三輛大貨車遭祝融 車主懷疑被人縱火
三輛併排大貨車瞬間遭火舌吞噬,車主表示損失近千萬元,懷疑遭人縱火?(圖/翻攝畫面。)



車主指出,2年多前買了這一塊土地,用來停放大貨車,沒想到並未發動的3輛大貨車,都被大火燒毀,損失近千萬元,對此,警方也認為案情並不單純,將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

更多新聞: 小貨車駕駛追撞火燒車喪命 民眾:油罐車駕駛未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