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淡水1男子遊義大利 飛機上偷抽電子菸、PO網炫耀
11月15日,一名男子在長榮航空米蘭返台班機上吸食電子菸。(示意圖/擷取自"EVA Airways Corp. 長榮航空"臉書)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某機車行老闆,11月7日前往義大利米蘭參加國際摩托車展;沒想到搭機返台時,在長榮航空班機上偷偷吸食電子菸,並錄影PO網;消息遭網友轉貼至爆料公社後引發關注;對此長榮航空表示,未接獲機組員、乘客反映相關情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榮航勤桃園機場內部「連2車禍」 桃機:要求改善

這樣好嗎?新北市淡水區某機車行老闆,11月7日前往義大利米蘭,參加「2023米蘭國際摩托車展」;之後又前往佛羅倫斯、波隆納等城市旅遊;沒想到行程結束,搭機返台時,在長榮航空BR096班機上偷偷吸食電子菸,並自行錄影PO上網。

流出的影片顯示,該名鄭姓男子在熄燈的機艙中,拿出塑膠袋與電子菸,吸食一口,立即將頭埋入塑膠袋中「享受」;並且在文章中表示「在(再)吸一下~爽爽爽」,「這是有技巧的、請勿模仿嘿」;文章被轉貼至臉書「爆料公社」後,引發網友關注。

快新聞/新北1男子遊義大利 飛機上偷抽電子菸、PO網炫耀
鄭姓老闆在班機上偷偷吸食電子菸,之後將頭埋入塑膠袋中。(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對此長榮航空回應,並未接獲該航班空服員、旅客反映此情況;另依《菸害防制法》規定「機艙內全面禁菸」;若有旅客於機上抽菸,長榮航空將收齊人證、物證後提交航空警察局處理;呼籲旅客勿以身試法,危及自己及他人的飛航安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更多新聞: 長榮航空「無限萬哩遊會員獨享專機」啟航與Hello Kitty派對機同遊日本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