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官支援6死重大車禍 到場發現父親也受撞擊

民視新聞/林浩博 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日前發生6人死亡的重大車禍,一名警官當時到場支援,卻意外發現自己父親也在事故當中,受到撞擊,幸好巡警同事及時救命,才沒有釀成天人永隔的憾事。

更多新聞: 台灣中秋來挑戰一波?日本這地方「2220人同場烤肉」破世界紀錄

傑瑞米出身警察世家,自己也當了25年的俄亥俄州警官,但他從沒想到,一次車禍支援任務,竟意外發現父親一度受困車中。

美警官支援6死重大車禍 到場發現父親也受撞擊
​​​​​​​​​​​​記者vs.俄亥俄州警官傑瑞米:「你那時不知道這場事故和自己那麼相關?不,我不知道。」

事情發生在11月14日白天,傑瑞米外出值勤,結果接獲重大事故通報。

俄亥俄州警官傑瑞米:「我才剛開始我的勤務正走出警局,然後我就獲報這場重大車禍。」

美警官支援6死重大車禍 到場發現父親也受撞擊
​​​​傑瑞米到場幫忙封鎖道路,指揮車輛改道,可是不久就收到母親的電話,說父親羅伯特發生車禍,已經送醫治療。他隨後用警車資料庫搜索,結果發現父親的紅色汽車也在現場。

俄亥俄州警官傑瑞米:「然後資料庫顯示我爸的汽車,那是我們的車牌,我不禁驚呼。」

幸好羅伯特雖然受到撞擊,卻依然生還,傑瑞米因此親自感謝當時救了他父親的同事蕭恩,同時身為基督徒,他也感謝上帝,讓父親可以撿回一條命。

更多新聞: 快新聞/OpenAI執行長阿特曼昨遭董事會開除 今傳公司低頭請他回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