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拉K邊趕赴命案現場  「滿車燒塑膠味」殯葬員被逮
三峽警擴大臨檢搜到毒(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新北三峽警方16號晚上執勤路檢時,攔到2名殯葬從業人員,正要趕去三重的命案現場,但開車的楊姓男子疑似邊開車邊吸毒,遇到警方臨檢攔查,立刻被發現,雖然駕駛否認吸食,還控訴員警隨便搜車,但車內濃濃塑膠味,讓他想賴也賴不掉。

更多新聞: 脫序行為一籮筐 單親媽涉販毒被逮 瞎扯蔡總統要她賣掉

員警路檢,攔到一輛白色小客車,裡頭飄出陣陣異味。果然從車內搜出毒品,男子還想耍賴,反控警方隨意搜車。就怕車內還有更多違禁品,警力動起來執行公權力,仔細蒐車。


邊拉K邊趕赴命案現場  「滿車燒塑膠味」殯葬員被逮
三峽警方擴大臨檢搜出毒品(圖/警方提供)

不只有毒,還有球棒,但車內兩人明顯不是要去打球。事發在16號晚上11點,從事殯葬業的楊姓跟蘇姓男子,正要趕去三重命案接大體,但開車的楊姓男子疑似邊開車邊吸毒,看到路檢以為把K盤藏起來就沒事,但車內怪味早就出賣了自己,而一旁蘇姓男子則說自己在睡覺,試圖撇清責任。



邊拉K邊趕赴命案現場  「滿車燒塑膠味」殯葬員被逮
兩人趕去接大體遭攔還被搜毒(圖/警方提供)

趕上班毒駕,這下到手的生意飛了,還得面臨法律責任,警方後續也要追查,毒品從哪來。


更多新聞: 黑幫租下彰化透天厝當毒窟指派小弟當小蜜蜂販毒 遭警一網打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