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租下彰化透天厝當毒窟指派小弟當小蜜蜂販毒 遭警一網打盡 
維護選前治安,警方全力掃蕩槍毒。(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劉朝陽、李柏瑾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大偵三隊破獲黑幫毒窟,主嫌25歲的許姓男子,是竹聯幫弘仁會成員,在彰化租下透天厝作為根據地,並派出小弟充當小蜜蜂販毒,警方一舉逮捕6名嫌犯;而台中市第一分局則破獲地下兵工廠,查獲仿製衝鋒槍以及改造手槍,主嫌從事汽車修配相關行業,卻染上吸毒惡習,斜槓違法改槍。

更多新聞: 黑幫販毒竟還設計「窗口交易」 警逮天道盟太陽會7嫌全送辦


黑幫租下彰化透天厝當毒窟指派小弟當小蜜蜂販毒 遭警一網打盡 
警方來到彰化一處透天厝直搗毒窟。(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警察局特勤中隊成員荷槍實彈,來到彰化一戶透天厝攻堅。從一樓到頂樓,展開地毯式搜索,連屋頂也不放過,最後在房間內抓到25歲的許姓主嫌,他是竹聯幫弘仁會成員,正在指揮小弟販毒,警方當場查扣現金70多萬元以及毒品K他命等證物。警方兵分多路,還在路口攔下一部可疑的自小客車,原來是黑幫小弟,充當「小蜜蜂」,正拿著販毒得來的錢,往毒窟報到,當場被抓個正著。


黑幫租下彰化透天厝當毒窟指派小弟當小蜜蜂販毒 遭警一網打盡 
販毒集團成員遭警方包圍搜索。(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第一分局警方則破獲地下兵工廠,查獲長、短槍和子彈85顆、達姆彈12顆、改造工具以及一級毒品海洛因8.6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6.8公克和吸食器等證物;警方調查,51歲許姓主嫌原本從事汽車修配工作,卻誤交損友染上吸毒惡習,想要以機械專業斜槓改槍,火力強大,最終被逮,警方正追查槍彈來源及流向,也強調一定會強化選前治安,全力掃蕩槍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屋頂警匪「跑酷」逮毒犯 警直搗毒窟逮飛簷走壁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