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最新之作 「神祕第五味」超乎想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世界著名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JohnnieWalker經典藍牌,推出最新之作「JohnnieWalkerBlueLabelUmami」,透過超越酸、甜、苦、鹹四大味覺的神祕第五味,鮮味,調和出威士忌前所未有的新風味,並找來跨越演員,升格為製作人的修杰楷、從模特兒轉戰戲劇的金鐘視后蔡淑臻,以及歌手搖身金鐘視帝的薛仕凌,擔任代言。

更多新聞: 開車族注意!忘做1事半年「恐遭註銷牌照」 至少「通知5次」別漏看

細細品嘗威士忌,讓酒鮮香在舌尖綻放,修杰楷分享,除了純飲以外,搭配魚子醬,更能感受到豐潤的鮮味,而蔡淑臻則表示,每次喝到經典BlueLabel都有不同的驚喜,除了有臻果、雪莉酒香,有時也會有點,柳橙風味加上檀香木香,是非常珍稀酒款,邀民眾一起品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用愛與感恩的心道謝、道別 鄭麗君曝「母親11/16安詳辭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