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職場神經病 網友力挺1理論:把苦吞下去才是聰明人?
職場遇到慣老闆,讓不少員工都被氣到身體出狀況。(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苦悶,每天在家面對軟爛的另一半,上班時還要遇到永遠聽不懂人話的奇葩同事、愛刁難人的客戶、沒有人情味的慣老闆,都不知道一天工作8小時,血壓究竟要衝高幾次!只能靠瘋狂吃垃圾食物跟甜食,才能稍微安定一下浮躁的情緒,但長時間下來,除了體重多了好幾斤,思路也開始少根筋,健檢時還發現突然滿江紅變三高一族,心血管問題也開始接踵而至,哪天工作時突然倒下,請問能申請職災嗎?

更多新聞: 萁媽認照顧靠偏方 孫子蚊蟲咬擦麻油全場大反彈
  • 氣出三高虧了自己  網 : 那麼氣不如直接把這個吞下去吧 !  


日前,網上就有一名女網友氣沖沖的在臉書發表動態,表示自己辛苦工作十幾年,每天認真拼死拼活,明明表現良好,但卻經常無故被垃圾主管刁難 ! 氣憤的留下 : 「終於知道你垃圾的原因,因為你老闆也是垃圾 ! 」暗指慣老闆的行事作風非常令人髮指, 此PO文一出,引起許多感同身受的網友熱烈回應,深入了解後竟發現,這名女網友不但壓力爆表血壓高、血糖高、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也高,還經常出現胸悶不適的問題,除此之外,還因為家庭工作兩頭燒,壓力過大,每晚都得靠助眠輔助品,才能好好睡上一覺,完全是現在許多社畜的生活寫照啊 ! 對此有人就回應 :「老闆都這樣啦 ! 就當去賺錢而己就好 ! 」、「我不只有拉機老闆,還有很多拉機同事咧 !」,而在怨聲一片的回應中,卻有位網友說 : 「別氣了 ! 妳應該要先顧好身體,有吃過娘家大紅麴嗎 ?」,似乎在暗喻女網友氣歸氣,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不少網友也跟著力挺這個好建議!

遇到職場神經病 網友力挺1理論:把苦吞下去才是聰明人?
一名女網友在網上抱怨自己遇到垃圾老闆。(圖/翻攝自網路)


  • 遇trouble想全身而退 ? 你必須擁有超硬後台 !

    無論你是遇trouble,還是出trouble,在職場上或是生活中,只要你擁有夠硬的後台,都能由黑轉白 ! 像女網友一樣,被氣出健康三高跟心血管問題,第一重要的,絕對就是先想辦法找到能幫自己hold住健康的後台。「紅麴」 就是一種經常被人們拿來製作成養身料理的營養人氣食材,也有許多平常根本忙到沒時間煮飯的上班族、身體虛弱的老人家、喜歡通宵唱K的年輕人,都知道要在日常生活中,加減補充一些含有「紅麴」的保健食品,調節正常的生理機能,讓身體不至於整組拍了了。MIT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的「娘家大紅麴」來頭可不小,其中的「Ankascin 568-R」成份,是由世界級紅麴教父-潘子明,和其研發團隊多年努力下,研發而成的專利紅麴成份,為市面上唯一不含Monacolin K的紅麴保健食品,擁有調節生理機能、調節血糖、調節血脂、降低總膽固醇、降低三酸甘油酯、延緩衰老等3健康食品認證,除了溫和不傷身外,優秀的產品品質,還得到國家生技品質獎的肯定 ! 堪稱台灣之光,是近年來許多人用來保養身體的超夯好秘方 ! 有了這樣堅強的幫手在後面支撐著你的健康問題,再多勞心勞力的煩事也能迎刃而解!


遇到職場神經病 網友力挺1理論:把苦吞下去才是聰明人?
「娘家大紅麴」是世界級紅麴教父-潘子明,和其研發團隊多年努力下,研發而成的專利紅麴產品。(圖/翻攝畫面)


  • 只要穩住大局  就能搶回人生主導權 !


說到這裡,許多網友一定也十分好奇,什麼樣的人適合、需要吃「娘家大紅麴」? 就有網友問道 : 「我才30出頭身體好的很,為什麼老婆一直叫我每天都要吃 ?」,其實身體並不是沒有出現狀況,就表示沒有問題哦 ! 別仗著年紀輕,就對健康太有自信,許多年輕人,平常菸酒不離手,白天工作,晚上跑趴,半夜不睡覺,卻還是精力十足,看似身體一條活龍猛的很,但平日長時間作息不規律,飲食不正常,突然來個氣溫驟降,前一秒還活蹦亂跳,下一秒就發生突發狀況心梗倒下的案例不計其數,更別說是老人家了,如果平時沒有好好保養,生理機能日漸衰退,身體更是容易出現各種狀況,像是代謝方面的病兆、心血管疾病惡化,又或是出現記憶力衰退的問題,日前就有位侯孝賢名導,因受健康狀況阿茲海默症影響的關係,無法正常做他熱愛的電影事業,令網友不勝唏噓。 所以,當你有了年紀,或是被環境所逼不得已,無法當個生活好寶寶,那記得一天吞一顆「娘家大紅麴」,就能有機會降低憾事發生的機率 ! 而且膠囊狀好吞服,怕苦,或是有吞嚥障礙的人,也不用擔心 ! 話鋒一轉,回到發文女網友,確實特別適合拿「娘家大紅麴」當靠山,不但她要吃,建議主管、老闆也跟著吃,讓腦迴路能夠清晰一點,情緒穩定一點,也希望女網友消消氣,先顧好自己的健康,才能繼續有好體力對抗牛鬼蛇神,逆轉職場人生 !


遇到職場神經病 網友力挺1理論:把苦吞下去才是聰明人?
在網上超夯的「娘家大紅麴」,不只網友力推,更獲得許多專家好評。(圖/翻攝畫面)


「娘家大紅麴」2盒9折,加碼送娘家常溫滴雞精1入組(50ml/入)(市價$199) ,3盒88折,再享滿額禮送娘家宇宙元力B群+C錠1盒(60錠/盒)(市價$799)。想守住健康,「娘家大紅麴」就是你最正確的選擇 !

✽小編好康提醒,現在來電下單再享好禮,訂購專線 : 0800-068-889

>>娘家大紅麴去哪買:https://www.ftvmall.com.tw/link/668/

>>娘家保健生技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omsdgg

更多新聞: 余思達過敏硬陪女友吃海鮮!臉腫成釋迦被問要照鏡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