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奕如《愛的榮耀》慘遭江俊翰囚禁!實力派飆戲「瘋狂圈粉」觀眾激讚
潘奕如(左)在《愛的榮耀》中遭老公江俊翰(右圖左)囚禁,拍攝時一度哭到頭痛、眼睛腫。(圖/翻攝自潘奕如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潘奕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詐騙集團首腦「江有禮」(江俊翰 飾)的妻子「陳海月」一角,曾為當紅女星,卻被愛情謊言蒙蔽,遭江俊翰話術洗腦,甚至被囚禁、被踐踏、被背叛,她坦言揣摩海月的心境衝擊很大,感覺內心被撕裂,為了呈現角色的痛苦與瘋狂,拍攝時一度哭到頭痛、眼睛腫,加上睡眠不足,對身心靈是一大考驗。

更多新聞: 陳家逵《愛的榮耀》演活「國民小舅舅」 私下「1特長」網驚:猴塞雷!

潘奕如與江俊翰在劇中有不少衝突戲,她表示媽媽看完也心疼到飆淚,還打電話問說「拍完這場戲後,會影響你和俊翰哥私下的好交情嗎?」,讓她笑說「完全不會!革命情感更濃厚了!」,也坦言很高興有這麼可敬的對手,大讚江俊翰人很好、演技驚人,「江有禮根本是被詐騙專家耽誤的影帝」。

潘奕如《愛的榮耀》慘遭江俊翰囚禁!實力派飆戲「瘋狂圈粉」觀眾激讚
潘奕如(左)在《愛的榮耀》中遭江俊翰囚禁。(圖/翻攝畫面)

不過,潘奕如也坦言連日拍攝衝突戲不斷,得要放聲大哭吼叫,加上八點檔四機的工作模式,拍攝的量比一般戲劇多兩倍,有時一天要崩潰哭泣好多次,對於體力、耐力、記憶力,以及身心靈是大考驗,這次也和北藝大的學姐陳妍安一起合作演出,感謝學姐陳妍安和前輩江俊翰願意花時間教導「八點檔新人」的她,也謝謝劇組給予很多的包容、製作人珮華姐和導演的帶領,還有編劇的好故事,讓她拿著劇本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潘奕如《愛的榮耀》慘遭江俊翰囚禁!實力派飆戲「瘋狂圈粉」觀眾激讚
潘奕如(右)坦言連日拍攝衝突戲不斷,對於體力、耐力、記憶力,以及身心靈是大考驗。(圖/翻攝畫面)

此外,一開始播出時,有些觀眾覺得潘奕如台語不溜,傳出質疑的聲浪,但上週開始進入衝突戲碼後,不少觀眾的回應大翻盤,狂讚「原來海月只是台語不好,演技很好欸」、「奕如演技大爆發,把海月演活了」、「看他們飆戲超過癮」、「海月不愧是有入圍過金鐘的實力派,見識到了」,初次拍攝就感受到八點檔圈粉的威力,她也很感謝觀眾朋友的留言打氣。

潘奕如《愛的榮耀》慘遭江俊翰囚禁!實力派飆戲「瘋狂圈粉」觀眾激讚
潘奕如台語不溜一度遭觀眾質疑,在衝突戲中用精湛演技說服劇迷。(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民視榮耀國際!2023亞洲電視大獎風光入圍最佳新聞節目等9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