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安俞真化身小綠綠!披北一女制服「狗狗笑眼」電暈粉絲:最美校花
IVE昨(12)日全員為簽售會旋風訪台,安俞真穿上粉絲帶去的北一女中「小綠綠」制服,被激讚是「最美校花」。(圖/翻攝自IG @_yujin_a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團「IVE」今年來台接連開唱2天,沒讓粉絲等太久,近期宣布開啟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年3月將再次在台演唱,不過昨(12)日全員為簽售會旋風訪台,與500名粉絲相見歡,其中隊長安俞真穿上粉絲帶去的北一女中「小綠綠」制服,一頭短髮配上校服,讓網友激讚是「最美校花」,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港版瑤瑤「絕頂比基尼」洩超狂腹肌!「最強Body」辣暈7萬網:逼死人
IVE安俞真也懂小綠綠!嗨穿北一女制服「狗狗笑眼」電暈粉絲:最美校花

IVE明年3月即將在台灣演唱,昨(12)日搶先試水溫,全員為簽售會旋風訪台。(圖/翻攝自IG @ivestarship)

IVE隊長安俞真以招牌「狗狗笑容」擄獲大批粉絲,昨(12)日帶著團員飛到台灣與粉絲見面,不少粉絲為了簽售會絞盡腦汁,用心準備禮物給他們,其中一名粉絲就帶著北一女中的「小綠綠」制服,特地將學號改繡上安俞真的出生年月日,她穿上制服後,現場粉絲也忍不住發出驚呼聲,一頭短髮配上清純臉蛋,說是「最美校花」也不為過。

而粉絲拍下照片、影片PO至社群平台,也引起熱議,不少人狂讚「我的天」、「完了!永遠不想畢業了」、「連學號也好用心」、「頂了」、「是什麼校園劇女主角嗎」、「學姐!!」、「真香」、「正到不行」、「好謝謝這位粉絲的用心」、「要瘋了,怎麼有人能這麼適合」。此外,還有粉絲送上兔寶寶的頭罩,安俞真戴上後擺出回歸曲《Baddie》的手勢,身後的保鑣經過還順勢替她調整耳朵的彎曲角度,可愛畫面再度融化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 36歲劉詩詩生圖「皺紋全現形」洩老態!網狂酸「斷崖式衰老」:認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