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瑤瑤「絕頂比基尼」洩超狂腹肌!「最強Body」辣暈7萬網:逼死人
「港版瑤瑤」林芊妤分享比基尼辣照,辣曬陰影超深的川字腹肌,「最強Body」吸引近7萬名網友按讚。(圖/翻攝自IG @coffee89921)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香港女星林芊妤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被網友封為「港版瑤瑤」,成為瑜伽老師後,練就出結實腹肌及完美線條,也時常在YouTube上傳教學影片,頻道吸引破百萬人訂閱。她日前分享多張比基尼辣照,辣曬陰影超深的川字腹肌,「最強Body」吸引近7萬名網友按讚,驚呼「這身材逼死人!」,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陳沂不停戰⋯再槓歐陽妮妮!重提7年前「找槍手代考」狂酸:多讀書
港版瑤瑤「絕頂比基尼」辣洩超狂腹肌!「最強Body」7萬網看暈:逼死人
林芊妤辣曬0死角的超狂川字腹肌,吸引近7萬人狂讚。(圖/翻攝自IG @coffee89921)

「港版瑤瑤」林芊妤昨(10)日曬出多張辣照,只見她放下一頭長髮,穿著寬度不一的橫條紋比基尼,除了豐滿上圍吸眼球之外,緊實的腹部線條、0死角的超狂川字腹肌也成為一大亮點,掀起網友熱議,她表示只要堅持做瑜伽、運動,就能慢慢回到少女時期的狀態,並笑問粉絲「誰說媽媽不能擁有小蠻腰?」。

港版瑤瑤「絕頂比基尼」辣洩超狂腹肌!「最強Body」7萬網看暈:逼死人
林芊妤靠著瑜伽練出結實肌肉,每每曬出全身照都讓粉絲讚嘆不已。(圖/翻攝自IG @coffee89921)

「最強Body」的震撼畫面曝光後,在臉書及IG共吸引近7萬人按讚,忍不住讚嘆「你這樣逼死誰?」、「這腹肌太好看了!」、「血流不止了」、「每次做到累的時候我就會看妳的照片!看完我就知道自己根本沒休息的餘地」、「要保持這樣的腹肌,少一點自律都不成!」、「這身材逼死人!」、「不得了~你叫我這位媽媽情何以堪」、「但妳超越自己少女時期了」、「妳身材好到像是沒生過Baby,好完美」、「魔鬼身材啊!我要」、「美到沒朋友」、「好羨慕」、「妳已經練到另一個層次了...」。

更多新聞: 最兇老闆娘「大開外掛」現蹤信義區!極致U「激辣美腿」網猛瞧: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