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不停戰⋯再槓歐陽妮妮!重提7年前「找槍手代考」狂酸:多讀書
歐陽妮妮(右)火大開嗆網友後,又隔空槓上陳沂(左),意外開啟新戰場。(圖/翻攝自陳沂、歐陽妮妮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歐陽龍與傅娟的27歲大女兒歐陽妮妮日前拍片開箱愛馬仕戰利品,遭酸一事無成又愛炫富,她火大開嗆隔空槓上網友,對此,網紅陳沂發文談論卻引來妮妮本人留言怒嗆,意外開啟新戰場,而陳沂稍早再度發文,重提歐陽妮妮7年前讀大學時「找槍手代考」一事,向對方喊話「多讀書,不讀書真的很可怕!擁有再多愛馬仕,都無法改變妳貧乏的氣質」。

更多新聞: Paul嫩妻超迷糊⋯特斯拉「4門全開」停一下午!忘我逛賣場網看傻:太扯

歐陽妮妮開箱愛馬仕遭酸炫富蹭妹,她大動作開嗆「「乾你X事!請問我有錢花到你的錢了嗎?」、「好好想你要怎麼賺錢買愛馬仕吧!不要自己在那邊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對此,陳沂直言「會投胎就是一種本事,靠家裡炫富是她的自由」,意外引來歐陽妮妮本人留言開砲,但陳沂認為自己沒有斷章取義,並建議她多讀點書,「才不會連吵架都像國中生」,讓妮妮怒嗆「在我眼裡你連國中生都不如」。

陳沂再槓歐陽妮妮!重提7年前「找槍手代考」引戰狂酸:不讀書很可怕
事隔一天,陳沂(左)再度發文談論歐陽妮妮(右)。(圖/翻攝自陳沂、歐陽妮妮臉書)

事隔一天,陳沂再度發文談論歐陽妮妮,委屈表示自己明明是在幫對方說話,「妮妮如果覺得網友說得有錯,應該拿出證據打臉網友,妳是靠自己演藝收入買那些昂貴的精品,不是靠家裡,而不是像89一樣,嗆網友『我有你沒有,怎樣羨慕膩,等你買得起再來嗆啦!』,顯然無法就事論事」。

陳沂再槓歐陽妮妮!重提7年前「找槍手代考」引戰狂酸:不讀書很可怕
陳沂(左)重提歐陽妮妮(右)當年大學期末考「請槍手代考」一事。(圖/翻攝自陳沂、歐陽妮妮臉書)

此外,陳沂也重提歐陽妮妮當年大學期末考「請槍手代考」一事,「歐陽妮妮大學期末何必找槍手去代考?直接找歐陽龍戴假髮去考,保證不會被抓包嘛!」,最後向妮妮呼籲「好啦,多讀書,不讀書真的很可怕!擁有再多愛馬仕,都無法改變妳貧乏的氣質」。

回顧歐陽妮妮找人代考的爭議,她7年前就讀台灣藝術大學進修部戲劇系大一,遭爆期末考竟找槍手代考,當時她從北京緊急搭機返台,爸媽歐陽龍與傅娟未現身接機,留她一人獨自面對媒體,她頂著素顏對著鏡頭道歉,並表示「我自己的錯我自己會承擔,希望這件事情不要牽扯到任何人」。

更多新聞: 南韓童顏女神「拉鍊中路卡死」!慢動作「Q彈跳動」2萬網暈: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