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梓挖洞比基尼大輸!親媽拉鍊噴開「Q彈完勝」網瘋看:丈母娘太辣
梓梓近期替媽媽慶生,她辣穿藕粉色挖洞比基尼,梓媽則換上連身泳裝胸前「拉鍊噴開」Q彈畫面讓粉絲激喊「丈母娘太辣」。(圖/翻攝自IG @t40533)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梓梓(董梓甯)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以及超強舞蹈實力,是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兼舞蹈老師,時常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放送「惹火福利」,IG累積85萬死忠粉絲追蹤。梓梓今(5)日在IG釋出一段替媽媽慶生的影片,她辣穿藕粉色挖洞比基尼,梓媽則換上連身泳裝胸前「拉鍊噴開」,Q彈畫面擄獲大批粉絲,激喊「丈母娘太辣」。

更多新聞: 關穎「摔落登機梯」親揭蟹足腫體質!罕曬剖腹產「極凸疤痕」超驚悚

梓梓今(5)日PO出一段影片,透露昨(4)日是媽媽「阿苒」的生日,訂了破萬元的飯店泳池招待她,還買了蛋糕替她慶生,最後笑問「有看過這麼辣的媽媽嗎?我相信我到這個年紀也可以這樣,基因會遺傳…吧?」,並搞笑替媽媽徵友,「如果有有錢又帥,重點是也可以對他女兒們很好的,麻煩下面留言或私訊」。

梓梓挖洞比基尼大輸!親媽拉鍊噴開「Q彈完勝」網瘋看:丈母娘太辣
梓梓替媽媽慶祝生日,訂了破萬元的飯店泳池招待她。(圖/翻攝自IG @t40533)

畫面中可見,梓梓隨意盤起頭髮,下泳池前脫掉灰色上衣,穿著藕粉色挖洞比基尼,辣秀完美身材,而梓媽則是脫下男友感白T,穿著黑色連身泳裝,胸前的拉鍊「火辣拉開」,Q彈美肌讓女兒梓梓也忍不住邊拍邊讚嘆,梓媽透露其實她今年已58歲,但超凍齡的絕佳狀態仍引起網友熱議。

梓梓挖洞比基尼大輸!親媽拉鍊噴開「Q彈完勝」網瘋看:丈母娘太辣
梓媽脫下男友感白T,穿著黑色連身泳裝,胸前的拉鍊「火辣拉開」,女兒梓梓忍不住邊拍邊讚嘆。(圖/翻攝自IG @t40533)
梓梓挖洞比基尼大輸!親媽拉鍊噴開「Q彈完勝」網瘋看:丈母娘太辣
梓梓辣穿藕粉色挖洞比基尼,完美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IG @t40533)

不少粉絲看了直呼「媽咪太漂亮了吧⋯噴鼻血欸!」、「有其母必有其女!怎麼都可以這麼美」、「媽媽這身材合理嗎?」、「媽媽身材太好了,我跪」、「你媽也太辣了吧」、「太強大的基因了」、「 難怪梓梓也這麼辣」、「真的不科學」、「DNA的力量」、「好不科學的母女」、「這基因太扯了」、「媽媽立下障礙了!」、「丈母娘太辣」、「根本姐妹」、「好扯!」。

更多新聞: 快放開⋯阿喜嗨抱無尾熊「熊掌不安分」!陶醉襲胸3千網羨煞:真識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