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被提名「反毒大使」遭拒氣壞!哈孝遠曝「高官嚇歪急換人」內幕
哈孝遠(右)爆料過去與警政署合作,長官強力拒絕薔薔(左)擔任反毒大使。(圖/翻攝自哈孝遠、薔薔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薔薔以嗆辣敢言的形象走紅,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在節目上被哈孝遠點名,與她相關的新聞常常都是潑婦罵街,還爆料某次與警政署合作反毒大使的工作,有人提議邀請薔薔擔任大使,卻被長官拒絕直喊「可不可以換人?」,讓薔薔大失控「機關槍回嗆」,表示自己被警察抓還會呼籲別做壞事,一舉一動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 準夫妻超閃!張書偉生日「同框謝京穎」臉貼臉甜喊:謝謝未來的張太太
薔薔被提名「反毒大使」遭拒氣壞!哈孝遠曝「高官嚇歪急換人」內幕
哈孝遠(左)爆料過去與警政署合作反毒大使的工作,長官強力拒絕薔薔(右)擔任大使。(圖/翻攝自哈孝遠、薔薔臉書)

節目《同學來了》以「演藝圈最殘酷的真相,為什麼我的通告費比他低」為題邀請來賓,哈孝遠率先開砲,「之前看到薔薔的新聞都是在潑婦罵街」,直言不清楚為何她會出道,還爆料過去與警政署合作反毒大使的工作,球隊內有人提名薔薔,卻遭長官強力拒絕,直言「可不可以換人?誰都可以,就是不要薔薔」。

薔薔被提名「反毒大使」遭拒氣壞!哈孝遠曝「高官嚇歪急換人」內幕
薔薔透露自己很在意這件事,開嗆「你們太沒眼光了!」。(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對此,薔薔聽完後透露自己很在意這件事,開嗆「這事我記到現在,我從頭到尾都在反毒,我在國外幫台灣做那麼多宣傳,你們太沒眼光了!」,讓哈孝遠嚇得急著道歉,但薔薔不改機關槍式回嗆,表示自己被警察抓都還在呼籲大家別做壞事,「我用自身經驗教大家,你們還敢嫌我?」,激烈自嘲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 最兇護理師襯衫「鈕扣大開」辣洩小可愛!「中路全破防」40萬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