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摔落登機梯」親揭蟹足腫體質!罕曬剖腹產「極凸疤痕」超驚悚
關穎9月下飛機時暈眩症發作,不慎從登機梯摔落,為了治療蟹足腫傷疤而注射類固醇,並分享過去剖腹產所留下的傷痕。(圖/翻攝自IG @kwanterr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盛金控千金關穎2013年與香港CEO朱志威結婚,感情甜蜜育有1女2子,9月下飛機時暈眩症發作,不慎從登機梯摔落,膝蓋擦傷痛到站不起來,事隔1個多月她也透露近況,為了治療蟹足腫傷疤而注射類固醇,直言「簡直要尖叫跳起來」,還曬出過去剖腹產的傷口,有蟹足腫體質的她,生產傷口明顯凸起一塊的疤痕增生,「感覺有很多隻螞蟻在肚皮裡咬著」。

更多新聞: 快放開⋯阿喜嗨抱無尾熊「熊掌不安分」!陶醉襲胸3千網羨煞:真識貨

關穎9月下飛機時,不慎從登機梯上摔落,膝蓋、雙手都有挫傷,她透露自己有蟹足腫體質,受傷1個多月後為除去膝蓋上的蟹足腫,到醫院打了類固醇,「第一次在膝蓋上打針,簡直要尖叫跳起來」,笑說要犒賞自己買冰淇淋壓壓驚。不過,有網友好奇問說「什麼是蟹足腫」,她也貼心解答了。

關穎「摔落登機梯」親揭蟹足腫體質!罕曬剖腹產「超凸疤痕」超驚悚
關穎9月下飛機時,不慎從登機梯上摔落,膝蓋、雙手都有挫傷。(圖/翻攝自IG @kwanterri)

關穎發文曬出前兩胎剖腹產開刀而留下的疤痕,解釋蟹足腫就是一種凸起的疤痕增生,笑問「恐怖吧?」,她表示雖然看起來有點慘,但實際上並不會很痛,「不舒服會感覺有很多隻螞蟻在肚皮裡咬著傷口」,時常又癢又刺痛,醫師當時先替她切除疤痕,再進行第三胎剖腹產,持續打了一年的類固醇才漸入佳境,驚悚照片曝光後,嚇到不少網友。

關穎「摔落登機梯」親揭蟹足腫體質!罕曬剖腹產「超凸疤痕」超驚悚
有蟹足腫體質的關穎,為了除去膝蓋上的傷痕,到醫院施打類固醇,曬出剖腹產的疤痕與網友分享。(圖/翻攝自IG @kwanterri)
更多新聞: 南韓童顏女神「豹紋比基尼」扮小野貓!雙凹曲線2萬網瘋看:視覺超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