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放開⋯阿喜嗨抱無尾熊「熊掌不安分」!陶醉襲胸3千網羨煞:真識貨
阿喜近期到澳洲旅遊,昨日PO了被無尾熊「雙手襲胸」的合照,讓網友急喊「快放開!」,引起討論。(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阿喜(林育品)過去被票選為「宅男女神」漸漸打開知名度,朝綜藝、戲劇多領域發展,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的她,2021年大方認愛男星無尊(謝駿毅),直率個性也受到不少粉絲喜愛。阿喜近期到澳洲旅遊,不忘曬出比基尼辣照放送福利,昨(4)日PO了被無尾熊「雙手襲胸」的合照,讓網友急喊「快放開!」,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南韓童顏女神「豹紋比基尼」扮小野貓!雙凹曲線2萬網瘋看:視覺超載
快放開⋯阿喜嗨抱無尾熊「小手不安分」!陶醉襲胸3千網羨煞:真識貨
阿喜近期到澳洲旅遊,一連在社群平台更新多張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阿喜日前到澳洲旅遊,一連到黃金海岸、拜倫灣等知名景點打卡,昨(4)日分享在澳洲動物園一系列的照片,只見她露出甜美笑容,身穿藍粉撞色的細肩帶連身短裙,用雙手抱著無尾熊拍照,笑說「抱抱!工作就是睡覺,睡覺就是工作,值得學習?!」,但無尾熊的雙手卻直接搭在她的胸前,讓大批網友全歪樓。

快放開⋯阿喜嗨抱無尾熊「小手不安分」!陶醉襲胸3千網羨煞:真識貨
阿喜在動物園與無尾熊合照,卻遭無尾熊伸出鹹豬手襲胸。(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只能羨慕無尾熊」、「無尾熊好幸福」、「無尾熊!放開她,妳不是她的對手」、「這小子真識貨...」、「誰說你可以放上去的?」、「都跟你說了放手,不要再聽你的藉口」、「牠眼神 :已滿足」、「突然有那麼一瞬間好想當無尾熊」、「輪到我了啦 」、「表情陶醉」、「我也想當無尾熊」、「小惡魔換一下位置」、「放開那隻手,求您了」、「牠手放哪」、「看那無尾熊表情」。

更多新聞: 薔薔被提名「反毒大使」遭拒氣壞!哈孝遠曝「高官嚇歪急換人」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