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童顏女神「拉鍊中路卡死」!慢動作「Q彈跳動」2萬網暈:世界和平
南韓「童顏女神」表智恩身穿貼身灰色外套,胸前拉鍊下滑卡死,開心蹦跳Q彈慢動作畫面流出,網友狂讚嗨喊「世界和平」。(圖/翻攝自IG @pyoappl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童顏女神」表智恩(표은지/Eunji Pyo)擁有甜美臉蛋與清純氣質,以及不科學的火辣身材,被網友被封為「蘋果姐姐」,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她,擄獲全球大批粉絲追隨,IG也有著139萬追蹤數。表智恩近期PO出在濟州島拍攝的影片花絮,她身穿貼身灰色外套,胸前拉鍊下滑卡死,開心蹦跳Q彈慢動作畫面流出,吸引2萬多名網友狂讚,嗨喊「世界和平」。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再放招!冼迪琦「手貼玻璃」無辜神情頂破天⋯網暈:沒話說
南韓童顏女神「拉鍊中路卡死」!慢動作「Q彈跳動」2萬網暈:世界和平
「童顏女神」表智恩不吝於展現火辣身材,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圖/翻攝自IG @pyoapple)

「童顏女神」表智恩6日在IG發文預告在濟州島拍攝的Vlog即將上線,搶先曝光一段花絮,只見她身穿短版灰色針織外套,胸前拉鍊「中路卡死」,下半身搭配激短黑裙,露出一小截蠻腰,她在美景下開心蹦蹦跳跳「Q彈跳動」,時不時放送笑顏電暈網友,一步步靠近鏡頭,影片以慢動作播放吸引2.4萬名粉絲激讚。

南韓童顏女神「拉鍊中路卡死」!慢動作「Q彈跳動」2萬網暈:世界和平
表智恩搶先曝光濟州島Vlog花絮,身穿灰色外套「拉鍊卡死」,開心蹦蹦跳跳迷暈粉絲。(圖/翻攝自IG @pyoapple)

貼文曝光後,粉絲忍不住狂噴鼻血,紛紛留言「世界和平...」、「我看了也跟著開心起來啦!」、「我在買樂透了...等我」、「甜心女孩」、「妳很漂亮」、「雙胞胎...」、「等不及了」、「就是這麼可愛」、「妳是最棒的」、「全面公開」、「 非常火辣」、「你是我的天使」、「太漂亮了」、「在天堂才看得見的場面...」。

更多新聞: 蕾菈持毒遭逮⋯反骨男孩2年前「驗尿自清」!鏡頭狂tag她諷刺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