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籃再度突襲球場「超有心應援」!手貼2法寶屠龍逗樂粉絲:難怪會贏
籃籃遭球迷批評「無心啦啦隊」,她多次現身球場積極應援,親自打破傳聞,昨日再度亮相,手上貼著「2張法寶」殺龍成功。(圖/翻攝自IG @lan0716)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除了啦啦隊身分外,也接下綜藝節目主持棒,遭激進球迷批評「無心啦啦隊」,她不甩外界酸言酸語,積極現身球場替球員應援,昨(5)日再度於天母球場野生亮相,手上貼著「2張法寶」殺龍成功,見證球隊拿下首勝,粉絲看了全笑翻直呼「難怪會贏啦!」。

更多新聞: 梓梓挖洞比基尼大輸!親媽拉鍊噴開「Q彈完勝」網瘋看:丈母娘太辣
籃籃再度突襲球場「超有心應援」!手貼2法寶屠龍逗樂粉絲:難怪會贏
籃籃遭激進球迷批評「無心啦啦隊」,她不甩外界酸言酸語,積極現身球場替球員應援。(圖/翻攝自IG @lan0716)

籃籃昨(5)日結束一整天的行程後,與樂天女孩們飛奔至天母棒球場替樂天桃猿應援,穿上寫著「CEO」的黑色T恤搭配可愛的白色吊帶褲,混在球迷當中開心應援,手上貼了兩塊痠痛貼布,分別寫上「殺龍」、「PASS」,大玩日本痠痛藥布品牌「撒隆巴斯」的諧音哏嘲諷對手,最後也成功「屠龍」見證球隊拿下首勝,以4:0擊退味全龍。

籃籃再度突襲球場「超有心應援」!手貼2法寶屠龍逗樂粉絲:難怪會贏
籃籃現身球場應援,手上貼著寫有「殺龍」、「PASS」的貼布。(圖/翻攝自IG @lan0716)

貼文曝光後,吸引1.8萬名網友狂讚,紛紛笑翻回應「殺龍PASS,然後就殺掉了」、「勝利女神!向總冠軍挺進!」、「只要籃籃來現場應援就是贏球保證耶」、「太有哏了」、「客場勝利女神」、「樂天要找贊助商贊助,撒隆巴斯每個人進場發兩塊」、「難怪會贏球啦!」、「虧妳想得到」、「請球團幫忙找業配」、「這個貼布哏很厲害」。

更多新聞: 快放開⋯阿喜嗨抱無尾熊「熊掌不安分」!陶醉襲胸3千網羨煞:真識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