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黑絲美腿」現蹤LA跑趴!野玫瑰招牌「歪扭站姿」網瘋看:有點暈
Rosé以一身繽紛印花連身裙現身洛杉磯郡立美術館,黑絲美腿電暈不少粉絲,「歪扭站姿」再次引起討論。(圖/翻攝自IG @roses_are_rosi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擁有甜美臉蛋及超強唱功,受封「澳洲野玫瑰」的她,是各大精品品牌的寵兒,上週末受邀參加洛杉磯郡立美術館藝術與電影晚宴(LACMA Art+Film Gala),同框不少好萊塢明星,過去多以黑色禮服亮相的她,以一身繽紛印花連身裙現身,一雙黑絲美腿加上「歪扭站姿」電暈不少粉絲,嗨喊「有點暈!」。

更多新聞: LV三公子遭爆「摟抱紅衣女」畫面瘋傳!網驚「Lisa被出局?」真相曝光
Rosé「黑絲美腿」現蹤LA跑趴!野玫瑰招牌「歪扭站姿」網嗨爛:有點暈
Rosé過去出席活動,多以黑色造型亮相。(圖/翻攝自IG @roses_are_rosie)

Rosé過去多以黑色造型出席活動,「暗黑風格」也成為她的標配,上週末參加晚宴,難得換上佈滿黃、紫、綠3色的印花斜肩連身裙,搭配黑色透膚絲襪亮相,一頭金髮綁上公主頭,臉上則帶有濃厚眼妝及紅唇,整體造型幹練又俐落,一雙纖細美腿更是讓女神氣場衝破天,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

Rosé「黑絲美腿」現蹤LA跑趴!野玫瑰招牌「歪扭站姿」網嗨爛:有點暈
Rosé難得換上繽紛印花斜肩連身裙出席活動。(圖/翻攝自IG @harpersbazaarhk)

不過,Rosé時常被網友抨擊站姿不夠優美,甚至要求經紀公司YG娛樂替她上體態課程,「歪扭顯得腰長」、「非得這麼站?」、「怎麼天天歪扭站?」,但她似乎不在意外界批評,反倒讓「扭歪站姿」成為個人特色之一,粉絲也不認為這是她的致命傷,激讚「老婆我有點暈腿了」、「我腰這麼細也會這樣扭」、「這是腰細才能有的站姿吧」、「明明就很適合她」、「可能是站直反而顯得過瘦」、「很喜歡她這種慵懶站姿...」、「真的永遠都是S型站姿耶」。

更多新聞: 陳沂不停戰⋯再槓歐陽妮妮!重提7年前「找槍手代考」狂酸:多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