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士官長」11年前火辣寫真被挖出!劉香慈羞喊:不敢給兒子看
劉香慈近期參與民視節目《鬥陣大廟埕》,受訪時被問到11年前拍攝的火辣寫真書,她羞喊「不敢給兒子看」。(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39歲女星劉香慈過去演出戲劇《新兵日記》暴紅,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的她,劇中陽光形象受封「最美士官長」,2016年與藥廠總經理鍾威凱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子,近年來鮮少現身在螢光幕前,近期參與民視節目《鬥陣大廟埕》體驗廟宇藝陣文化,受訪時她鬆口談起第三胎計畫,被問到11年前拍攝的火辣寫真書,她羞喊「不敢給兒子看」。

更多新聞: 郭昱晴遭造謠「收錢罵柯文哲」怒喊告!柯粉嚇壞秒縮「道歉對話曝光」
「最美士官長」11年前火辣寫真被挖出!劉香慈羞喊:不敢給兒子看
劉香慈到大甲「忠義堂」體驗打擊戰鼓,頂著烈日跑步、訓練打擊輪胎,甚至打鼓打到起水泡。(圖/翻攝畫面)

《鬥陣大廟埕》每集邀請兩位藝人,親身學習體驗廟宇藝陣文化,最新一集找來劉香慈與郭子乾到大甲「忠義堂」體驗打擊戰鼓,劉香慈今(8)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節目的甘苦談,頂著烈日跑步、訓練打擊輪胎,甚至打鼓打到起水泡,「滿身都是汗水,到最後妝都懶得補了」,直接以素顏上陣。

「最美士官長」11年前火辣寫真被挖出!劉香慈羞喊:不敢讓兒子看到
劉香慈參與《鬥陣大廟埕》體驗打擊戰鼓,今(8)日出席記者會分享過程中的甘苦談。(圖/翻攝畫面)

而劉香慈受訪也鬆口談到第三胎計畫,她表示一切順其自然「交給老天爺決定」,不強求一定要懷女兒,笑說「兒子也很好啊」。她在《新兵日記》中飾演身材火辣的士官長,至今仍讓不少劇迷印象深刻,當時還遠赴帛琉拍攝性感寫真書,她坦言現在不太想露身材,體態好、自己穿衣舒服就好,並不想再公開分享,經典寫真書也讓她羞喊「不敢給兒子看」。

「最美士官長」11年前火辣寫真被挖出!劉香慈羞喊:不敢讓兒子看到
劉香慈在《新兵日記》中飾演身材火辣的士官長,至今仍讓不少劇迷印象深刻。(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此外,劉香慈看到「忠義堂」15、16歲的孩子個性憨直有禮貌,台語講得嚇嚇叫,國語也非常標準,身負傳承文化使命,也讓她考慮寒暑假把孩子送到陣頭學習,能練台語也可以多了解台灣在地文化,藉由節目看到許多在地精神,看見這麼多可愛的人在傳承重要的藝陣文化,讓她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陳沂不停戰⋯再槓歐陽妮妮!重提7年前「找槍手代考」狂酸:多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