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昱晴遭造謠「收錢罵柯文哲」怒喊告!柯粉嚇壞秒縮「道歉對話曝光」
郭昱晴(左)發文批評柯文哲(右),竟有柯粉造謠她「收錢罵柯」,讓她火大喊告,對方得知自己誤解秒縮,急忙私訊她道歉。(圖/翻攝自郭昱晴、柯文哲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郭昱晴飾演校園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暴紅,時常在社群平台對政治時事發表看法,她昨(6)日談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赴高雄大學演講,現場學生提問民眾黨黑金、不分區爭議時,他竟動怒開嗆,對此,郭昱晴直言「還沒選上就這副德性,真選上了還得了」,沒想到有柯粉留言造謠「收錢罵柯」,讓她火大喊告,該名柯粉得知後急忙修正態度,私訊她認錯道歉。

更多新聞: 陳沂不停戰⋯再槓歐陽妮妮!重提7年前「找槍手代考」狂酸:多讀書

柯文哲在高雄大學演講,有現場學生提問民眾黨黑金、中配徐春鶯等爭議,他激動回應「要不要去問看看蔡總統、副總統賴清德見過顏清標的次數有沒有比我多?」、「連進入司法程序都沒有,你評論什麼東西啊?」,態度讓郭昱晴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怒批「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在說什麼?還沒選上就這副德性,真選上了還得了」。

郭昱晴遭造謠「收錢罵柯文哲」怒喊告!柯粉嚇壞秒縮「道歉對話曝光」
柯文哲(右)回嗆學生的態度讓郭昱晴(左)怒批「還沒選上就這副德性,真選上了還得了」。(圖/翻攝自郭昱晴、柯文哲臉書)

郭昱晴稍早發文表示,該篇貼文觸及率高,一名力挺柯文哲的網友將「臉書推薦」誤解成「廣告贊助」,留言酸說「側翼網軍您好,還有錢買廣告推播,收了多少錢啊」,她看到造謠留言也不客氣回應「說清楚喔,誰收錢了?」,強調自己絕無拿錢,並要求對方道歉否則開告,該名柯粉得知自己誤解後,透過私訊致歉,也在原文重新留言澄清,而她則遵守承諾,接受對方道歉不會提告。

郭昱晴遭造謠「收錢罵柯文哲」怒喊告!柯粉嚇壞秒縮「道歉對話曝光」
柯粉造謠郭昱晴「收錢罵柯」,讓她火大喊告。(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遭造謠「收錢罵柯文哲」怒喊告!柯粉嚇壞秒縮「道歉對話曝光」
柯粉得知自己誤會後,急忙私訊郭昱晴道歉。(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對此,不少粉絲則傻眼回應「就是有這種看到黑影就亂開槍的人、非得要等到他人硬起來要告時才趕緊認錯道歉,真是!為什麼發言前都不三思而後行呢?又不是小孩子,老師處理過程做得好」、「這種人一定要被嚇到才會怕」、「會怕就好,當大家都很好欺負欸!」、「不要阻止他想捐款的心願」、「就是有這種欠告的,連查證都不查證...被告只是剛好而已」。

更多新聞: Paul嫩妻超迷糊⋯特斯拉「4門全開」停一下午!忘我逛賣場網看傻:太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