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老闆娘「大開外掛」現蹤信義區!極致U「激辣美腿」網猛瞧:戀愛了
「最兇老闆娘」姚采辰日前現蹤於台北信義區,辣穿大U領上衣搭配熱褲逛街,吸引網友目光,粉絲也激讚「戀愛了」。(圖/翻攝自姚采辰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姚采辰擁有精緻臉蛋及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日前宣布回歸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過去曾登上《PTT》表特版的她,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也因經營自創服飾品牌及醫美診所,被網友封為「最兇老闆娘」,IG擁有超過90萬名粉絲追隨。姚采辰日前在台北信義區逛街,辣穿大U領上衣搭配熱褲,超長美腿吸引網友的目光,粉絲也激讚「戀愛了」。

更多新聞: 「最美士官長」11年前火辣寫真被挖出!劉香慈羞喊:不敢給兒子看
最兇老闆娘「大開外掛」現蹤信義區!極致U「激辣美腿」網猛瞧:戀愛了
姚采辰日前現身於信義區,發現A11有個漂亮的籃球場。(圖/翻攝自姚采辰臉書)

「最兇老闆娘」姚采辰日前現身於信義區逛街,她笑說「上次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發現A11有一個這麼漂亮的籃球場,而且很涼快欸」,只見她放下一頭長髮,身穿大U領黑色上衣,露出一小截纖細蠻腰,下半身搭配白色短褲,腳下踩著白色球鞋,一雙雪白美腿全被看光,盤腿坐在球場上,微微前傾辣洩超兇視角。

最兇老闆娘「大開外掛」現蹤信義區!極致U「激辣美腿」網猛瞧:戀愛了
姚采辰身穿大U領黑色上衣,露出一小截纖細蠻腰,下半身搭配白色短褲。(圖/翻攝自姚采辰臉書)

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激讚「好美的辰」、「什麼時候換你籃球登板呢」、「美景美女二連發?」、「有仙則靈,辰辰就是仙女!」、「戀愛了!好美喔」、「打籃球會被懷疑帶球跑吧」、「約會的小秘境吧?」、「看起來真的很涼快」、「走到哪裡,都是辰辰的伸展台」、「有妳在才香~」、「女神真美麗」、「真美」。

更多新聞: 陳沂不停戰⋯再槓歐陽妮妮!重提7年前「找槍手代考」狂酸:多讀書